宫磊周六西甲:马拉加分胜负 皇马客场稳胜

拉科鲁尼亚vs塞维利亚

推介;拉科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1:3。

拉科近三轮不胜,目前其排名仍在降级圈周边徘徊。接下来的保级之路还很漫长。今季拉科的整体实力大不如从前了。此轮面对紧咬第一集团的塞维利亚难度不小。虽然坐镇主场,但是近六次与塞维利亚交手中3平3负。主队在心理上处于略势地位。而客队有望全身而退!

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马德里

推介;毕尔包负。

比分;0:2 或 1:3.

毕尔包已经顺利挺进国王杯决赛。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尽人意却在杯赛中得到了补偿。而皇马(数据) 的领头羊地位开始动摇。上一个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后,只领先其身后“死敌”巴萨(官网 数据) 两分了。而且联赛在过两轮就要打国家“德比”,相信银色战舰在此之前将确保每场比赛的3分荣获囊中。

埃尔切vs阿尔梅里亚

推介;埃尔切胜 或 负。

比分;1:0 或 1:2.

联赛打到第25轮双方同积24分离降级圈只有两分之遥。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意味着将在保级路上取得了价值连城的6分。阿尔梅利亚今季主要靠客场拿分。双方的实力差距只是在伯仲之间。两队的近况也是大同小异。临场发挥将是这场保级大战的制胜元素!

格拉纳达vs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格拉纳达胜 或 负。

比分;2:1 或 0:1.

深陷降级区的格拉纳达,现在到了每个主场都要力争3分的地步。正好本轮遇到近三个赛季以来在主场保持全胜的马拉加。格拉纳达必然以自信心为基础,在家门口加强攻势。客队马拉加目前在排行榜中游徘徊。近来也没有太大的比赛压力。宽松的环境往往可以让马拉加人有超水平的发挥。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周六西甲:马拉加分胜负 皇马客场稳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