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5足协杯分组:鲁能恒大同区 国安或战富力

2015足协杯分组:鲁能恒大同区 国安或战富力

足协杯完全对阵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北京时间14时,2015足协杯进行抽签仪式。四支亚冠参赛队里,山东鲁能队和广州恒大队同分在上半区,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队则位列下半区。

今年足协杯共有64支参赛队,分别从中超、中甲、中乙和业余四个级别里产生。其中包括中超16队、中甲16队、中乙12队,业余联赛的前12名,及足协杯资格赛前8名。足协杯历史上,共产生过9支冠军球队,其中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5次登顶是该项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2014赛季足协杯,鲁能便在决赛以5-4的比分险胜舜天捧杯。

1/4区里拥有鲁能、力帆、绿城(微博 数据)和建业,其中卫冕冠军鲁能的实力高出一筹,若正常发挥晋级四强当无悬念。2/4区里则拥有恒大、泰达、舜天和申鑫,此外还有实力不俗的中甲土豪河北华夏幸福队,该区的竞争也是颇为激烈。

3/4区拥有国安、永昌、辽足和茅台,此外还有实力不俗的北控。北控若能闯入16强,或将同国安展开引人注目的京城德比。4/4区里则拥有富力上港亚泰申花,堪称是竞争最激烈的分区。若富力和上港两队顺利晋级,则将在16强遭遇。1/4决赛里,来自上海的上港和申花,或将上演同城德比的好戏。(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