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戴帽谢队友支援 亚冠上恒大代表中国

高拉特:戴帽谢队友支援 亚冠上恒大代表中国

腾讯体育3月4日悉尼讯(记者 许可(微博))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凭借高拉特精彩绝伦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最终以3:2力克上赛季的亚冠冠军西悉尼流浪者,豪取亚冠联赛小组赛两连胜。赛后,高拉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能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感到很开心,“我的进球离不开队友的协助,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不可能取得三个进球。”

尽管在客场取得了三个梦幻般的进球,但是高拉特坦言,自己对于老乡阿兰的因伤暂别赛场表示遗憾,“我们暂时失去了一些帮助我们的队友,虽然他们今晚没能和我们一起站在赛场上,但是他们的精神是可嘉的,而且在精神上与我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正是有了他们,球队在困难接踵而至之时,依然表现出了最好的状态。”

谈及今晚的比赛,高拉特坦言球队的胜利离不开漂洋过海来到悉尼的中国球迷,“今天这个球场不算大,但是我很欣慰依然能有超过7000名的球迷来到这里为我们加油呐喊。正是在他们声嘶力竭、不知疲倦的支持下,我们才笑到了最后。今晚,这些球迷不仅是为广州恒大加油,也是为中国足球加油,毕竟到了亚冠赛场,恒大不仅代表广州足球。”

最后,对于自己与球队的磨合,高拉特表示自己每天都和队友们在一起训练,长时间的训练和相处都会增加相互之间的默契感,“今晚的三个进球就是我与队友默契配合的结果,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更加适应这支球队和广州这座城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