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壮!曾诚与队友相撞颈部受伤 比赛停15分钟

悲壮!曾诚与队友相撞颈部受伤 比赛停15分钟

金英权 与曾诚意外相撞

悲壮!曾诚与队友相撞颈部受伤 比赛停15分钟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在阿兰赛前受伤后,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曾诚(微博)在出击的时候与队友金英权撞到一起,导致颈椎受伤不得不被替补门将李帅(微博)换下。从比赛的70分13秒倒地,到81分21秒医护人员将其抬出场,曾诚受伤倒地接受治疗的时间长达11分多钟。因为这起意外,比赛暂停了将近15分钟。

比赛的第71分钟,西悉尼获得前场任意球,高萩洋次郎将球送入禁区后,出击的曾诚与高高跃起防守的金英权头部重重的撞到一起。随即曾诚和金英权双双倒地不起,从转播镜头的特写中可以看出曾诚被撞到嘴里流血,恒大教练组也迅速做出更换门将的决定。

虽然此后,曾诚顽强的站起来,但是很快又再次躺在地上,除了嘴里流血的问题外,曾诚很显然颈部也是受到了严重的创伤。恒大的队医和担任本场比赛的医疗组也是全部围在曾诚身边对其进行紧急的处理。最后曾诚颈部带着护具被担架抬出场外,而且担架组没有选择最近的距离离场,而是直接将曾诚抬向球员通道,可见曾诚此次受伤之严重,必须第一时间送上救护车前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

而和曾诚相撞的金英权,随后从转播镜头中也可以看出,右侧面颊也是有鲜血渗透出来,而且鲜血弄到了球衣之上,金英权也在场上更换了一件战袍。比赛重新恢复前,金英权也是没法坚持,被张佳琪替换下场。

从比赛的70分13秒相撞倒地,到比赛的81分21秒担架组起身将曾诚抬走。曾诚受伤后接受紧急治疗的时间长达11分多钟,可见曾诚受伤的严重。因为这起意外,比赛暂停了将近15分钟。在遥远的澳洲客场,曾诚的重伤也渲染了恒大这场复仇之战的惨烈。只能祝福曾诚早日康复!

赛后,据恒大队医透露,曾诚赴医院检查后确诊颈部及肋部均无大碍。然而,脸部由于与金英权的后脑勺发生剧烈撞击,颧骨恐受到严重损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