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视频直播骑士VS猛龙 詹皇率队冲击东部第2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骑士(38胜24负)将于北京时间5日早上8点30分客场挑战猛龙(38胜22负),腾讯体育与腾讯NBA联合出品的《NBA比赛日》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如果获胜,骑士将无限接近东部第2的位置,近来状态正佳的詹姆斯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洛瑞(微博)能否复出是比赛一大关键,如果能上场,他将与欧文展开全明星控卫对决。【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骑士能否赢下关键排位战

骑士目前排在东部第4,仅落后第2的猛龙1个胜场。这样一来,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场关键的排位战。如果能够战胜猛龙,骑士距离东部第2的席位仅有一步之遥。而分析东部排名,老鹰领头羊位置无法撼动,第2对于骑士而言是非常理想的,这可以确保他们在东部决赛之前都拥有主场优势。

而且在季后赛开始之前,骑士还需要接受强队的考验,使得球队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从本场比赛开始,骑士将迎来这样一个契机,未来7场比赛有6个客场,而且前5个对手都是胜率过五成的球队,对手分别是猛龙、老鹰、太阳小牛马刺。如果在这段时间里,骑士表现出色,夺冠竞争力得到检验,他们也就更有信心迎接季后赛。而打好猛龙这个开局将非常重要。

球星对决:詹姆斯VS德罗赞

詹姆斯此前因背伤休战1场,复出之后的他状态出色,加时对火箭轰下37分,上场比赛仅用三节就砍下了27分。而且从比赛中来看,詹姆斯身体状态极其出色,他对球队的驾驭也已经是得心应手。而猛龙方面,由于洛瑞受伤病影响,球队将仰仗德罗赞的发挥。猛龙此前遭遇5连败,但德罗赞上场爆发,他轰下赛季最高的35分,帮助球队力擒76人。主场对阵强敌骑士,德罗赞需要在攻防两端都做出更多的贡献。

两队状态:骑士远胜猛龙

骑士过去23场比赛赢下19场。由于詹姆斯和欧文的伤病,骑士才在之前连续负于步行者和火箭。随着三巨头归位,骑士上场大胜凯尔特人,领先优势一度达到44分之多。而猛龙之前遭遇5连败,上场114-103战胜76人才止住颓势。但猛龙是否就此走出低迷,还犹未可知。

赛前言论:霸气詹皇不关心排名 坚信能战胜任何对手

骑士近来状态出色,也让詹姆斯充满信心。“我们只要取得东部前8就可以。”詹姆斯说道,“一旦到了季后赛,我就会达到最佳状态,骑士也能够和任何球队相对抗。”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微博) 和莫兹戈夫

猛龙:瓦斯奎兹、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阿米尔-约翰逊和瓦兰丘纳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