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强周三英超2串1:切尔西或爆冷曼联不败

周三016 英格兰(微博)超级联赛 西汉姆联 VS 切尔西(数据) 2015-03-05 03:44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很清楚,东西伦敦德比从来不轻松,尽管他们上周日刚刚击败热刺(微博 数据) 捧得了穆二期的第一座冠军荣誉,而曼城(数据) 做客输给利物浦(数据) 意味着他们很可能距离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更进一步了。切尔西最近11场联赛唯一失利是3比5负于托特纳姆。穆里尼奥对阵西汉姆7场不败,6胜1平。蓝军最近13场联赛都有进球,是顶级联赛目前最长的连续进球纪录。切尔西后卫本赛季各项赛事贡献了17个进球13次助攻。伊万诺维奇最近7次出场攻入4球。

西汉姆联自从圣诞节以来只赢过一场联赛,欧战希望日趋渺茫。头号前锋萨科前8场比赛攻入7球,但是最近4个月受到伤病困扰只有4球进账。而且球队最近6场比赛只有1场不丢球,表现也不够紧凑。不过真正表现差的只有做客西布朗一战,他们对水晶宫拥有22次机会和66%的控球率。他们对托特纳姆很不幸导致失分。西汉姆联自从圣诞节以来10轮联赛只赢了一场球,5平4负,从积分榜第四掉到了第九。尽管状态下滑,但铁锤帮比上赛季同期仍然多了8分。西汉姆本赛季英超攻入了15个头球,超过其它对手。这是铁锤帮连续第三次伦敦德比战,之前战平了托特纳姆、负于水晶宫。

从交锋记录看,西汉姆联最近17次联赛对阵切尔西只赢过1场,3平13负。切尔西最近6场英超对阵西汉姆联5场不丢球,包括最近4场。铁锤帮在去年节礼日对切尔西没有一脚射门中框。

西汉姆联前锋内内将迎来第一次首发,上周末他作为替补登场。卡尔顿·科尔仍然在于腿筋伤势作斗争,阿马尔菲塔诺继续停赛。

穆里尼奥也许会在联赛杯夺冠后轮换阵容,马蒂奇将开始他2场停赛的第一场,米克尔膝伤出场未定。

切尔西士气正盛,但西汉姆联主场不易攻克,或许被爆冷。建议选3、0。

周三018 英格兰超级联赛 纽卡斯尔联 VS 曼彻斯特联 2015-03-05 03:44

上周六1比0击败维拉后,纽卡斯尔确保了英超保级成功,但是对于纽卡斯尔球迷来说显然还不够满意。而球队缺少了众多主力,意味着他们将缺少进攻的力量。 纽卡斯尔如果取胜将获得去年11月以来的联赛首次连胜。纽卡斯尔本赛季69%的联赛进球来自于下半场。

曼联(微博 数据) 将会全力进攻,他们过去9场英超比赛只有2场取得了半场领先优势。不过他们目前在联赛中拿到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的可能性较大,只落后第二名曼城5分,也打进了足总杯(微博)八强。他们最近21场比赛只输了2场球。曼联本赛季只赢得了三个客场联赛——积分榜并列最少。他们最近17个英超比赛只输了2场,11胜4平。鲁尼在对阵纽卡斯尔攻入了12个英超进球——和对阵维拉一样,都是他最喜爱的对手。马塔(微博 数据)最近3次做客圣詹姆斯公园攻入了3粒联赛进球。

从交锋来看,曼联最近2个客场对阵纽卡斯尔都赢了,一共打进7球没有丢球。他们最近11次做客圣詹姆斯公园只输过1场,8胜2平。

纽卡斯尔的海达拉几乎肯定因位膝伤伤缺阵,瑞安·泰勒准备替补他的位置。卡贝拉仍在养伤,科尔贝克结束了2场停赛。

曼联后卫菲尔·琼斯和卢克·肖在因为生病、受伤错过上周末对桑德兰的胜利,本场比赛将回归。卡里克(微博)在1月小腿受伤后恢复,但还缺乏比赛体能。

本场比赛看好曼联取胜,纽卡斯尔至多能够拿到一个平局。

(张玉强(微博)

张玉强周三英超2串1:切尔西或爆冷曼联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