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32:圣洛伦索换人 科林蒂安缺锋线

周三032 南美解放者杯 圣洛伦索 VS 科林蒂安 2015-03-05 08:59

卫冕冠军圣洛伦索将在主场迎来关键一战,对手是巴西劲旅科林蒂安。尽管科林蒂安是通过附加赛才晋级小组赛的,但他们首轮就击败另一支巴西球队圣保罗,状态保持不错。

主队近况

在迎来本场重要赛事之前圣洛伦索刚刚在家门口爆冷输给了联赛升班马圣胡安圣马丁。对于这场失利,主帅巴乌萨很不满意,尤其是巴里恩托斯的表现令其失望,而其也随之失去了此番对阵科林蒂安的先发位置。小将吉格农确定入替巴里恩托斯出战科林蒂安。

为了全力备战这场硬仗,圣洛伦索选择了封闭式训练,并且是在雨中进行。吉格农的出战使得球队在位置上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穆西斯移到了右路,而罗马格诺里则转移到了左边。

客队近况

科林蒂安此番前来在进攻端受到一定的影响,球队锋线格雷罗本场遭遇停赛,另一名进攻核心埃莫森则因膝伤没能随队前来阿根廷。不过巴西媒体并不认同球队给出的膝伤这个官方说法,部分媒体表示这是因为埃莫森再度违纪而受到的队内处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无论如何缺少了两员进攻主将的科林蒂安此番客场或将在进攻端遇到麻烦。

赛果预测

圣洛伦索和科林蒂安所在的小组被看做是死亡之组,因为同组还有另一支巴西豪强圣保罗。目前首战均获得胜利的两队都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尤其是占据主场之利的卫冕冠军。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此番圣洛伦索主场因遭遇处罚被拒绝允许球迷入内,这让他们的主场优势大大减弱。

让球胜平负:平、负,总进球数推荐:0、1、2。

(高熊)

竞彩周三032:圣洛伦索换人 科林蒂安缺锋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