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竞彩推荐:科洛科洛赢球 国际可信赖

周三030 南美解放者杯 科洛科洛 VS 阿特拉斯 2015-03-05 06:44

本组的形势在经过两轮赛事后变得异常混乱,哥伦比亚球队圣菲独立两战全胜暂居第一,科洛科洛与阿特拉斯均击败了巴西劲旅米内罗竞技并列第二。本场两队的直接对决颇为关键,这将关乎谁能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占得先机。

两支球队曾在08年有过交手,当时墨西哥球队阿特拉斯主场3-0取胜科洛科洛,客场战成1-1平,截至目前占据优势。此番科洛科洛回归主场力争三分,他们在周末的联赛客场小胜,可以说球队以最小的代价换取了胜利,这有利于他们全力备战与阿特拉斯的对决。墨西哥球队则没有这么幸运,他们在周末的墨超联赛中主场0-3告负,看得出球队为解放者杯做出了很大牺牲。

以科洛科洛新赛季展现出来的状态,本轮主场他们具备了赢球的可能。阿特拉斯上轮客场在巴西爆冷取胜,这次恐怕难有这么幸运。本场看好智利球队获胜,胜平负推荐:胜。

周三031 南美解放者杯 巴西国际 VS 埃梅莱克 2015-03-05 08:59

巴西国际在首轮解放者杯不敌最强者的情况下次轮实现反弹,主场3-1拿下智利大学。本轮他们继续主场作战,对阵至今保持全胜的厄瓜多尔球队埃梅莱克。强势的主场是巴西国际取胜的保障,此番他们有望凭借主场优势取得连胜。

埃梅莱克的表现令人吃惊,球队在两连胜的基础上还保持零失球,其稳健的球风值得赞叹。此番客战巴西国际对厄瓜多尔人来说是一大考验,好在他们并不惧怕输球,先前的连胜已经让他们拿到了足够多的优势。

本场看好巴西国际主场获胜,胜平负推荐:胜。

(高熊)

解放者杯竞彩推荐:科洛科洛赢球 国际可信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