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鲁能的盘外招行不通 中超低头颜面扫地

韩媒:鲁能的盘外招行不通 中超低头颜面扫地

韩国球队强势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亚冠第二轮比赛中,主场1-4惨败韩国冠军全北现代,再造惨案。而赛后韩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韩国OSEN指出,比赛开始全北就占据主动,而鲁能在连续失球的情况下,意志被击垮,杨旭(微博)的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人数劣势的山东队,最终以惨败向韩国冠军低头。

韩国footballist则直接以“k联赛恢复自尊,中超联赛低头”为标题,称中超球队未能延续首轮强势,而是颜面扫地的遭遇两连败。并展望了今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称K联赛上升势头值得持续关注,而恒大和国安是否可以为丢脸的中国球队找回自尊,拯救中超也颇为关键。

韩媒interfootball则认为,全北征服了鲁能主场,在赛前崔康熙教练对遭遇到的待遇发飙之后,全北用行动证明,鲁能的主场完全无法阻挡全北前进,今年冠军更令人期待。

韩国日刊体育报道称,全北在客场赛前遭遇刁难,但他们的盘外招是行不通的,比赛场上,全北用进攻席卷山东,最终完美的拿下比赛,崔康熙教练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韩国专业足球媒体Best eleven则指出,全北用一场大胜,证明了不愧为k联赛最强球队,这一次在山东爆发,只是开始,新赛季或不可阻挡,前进的势头倍加受到关注。(始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