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外援阿兰赛前训练受伤 将缺席明亚冠比赛

恒大外援阿兰赛前训练受伤 将缺席明亚冠比赛

阿兰赛前训练受伤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广州恒大将在周三的亚冠联赛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对恒大不利的是,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阿兰突然受伤将无缘这场关键比赛。

恒大此次和西悉尼流浪者可谓冤家路窄,上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恒大两回合比赛和西悉尼流浪者2-2战平,恒大因客场进球少而无缘四强,西悉尼则最终拿到冠军。在首回合客场比赛中,恒大遭遇裁判不公正待遇,张琳芃郜林吃到红牌,里皮(微博)也被处罚。

本赛季西悉尼和恒大再度相遇,只不过是变成了小组赛。这场比赛前,恒大发布的官方海报颇有要复仇的味道:“曾经跌倒,但从未倒下,因为信念绝不屈服! 北京时间3月4日16:30,中国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对阵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这一次#一切由我主宰#!”

不过对恒大不利的是,在赛前的训练中,本赛季高价引进的阿兰不幸受伤,肯定将无缘和西悉尼的客场比赛。首轮亚冠,阿兰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出色,高拉特的进球正是来自于阿兰的助攻,因此阿兰的缺阵对恒大的攻击力是个损失,南美三叉戟无法再度亮相。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