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太阳火爆殴斗 怀特塞德抱摔壮汉双双驱逐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热火太阳,本场比赛双方打的火药味十足,先是马基夫-莫里斯恶犯德拉季奇,被直接驱逐出场,紧接着太阳中锋伦恩与怀特塞德在场上殴斗,两人扭作一团,结果两人双双被罚出场。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怀特塞德抓到进攻篮板后,起身试图直接暴扣,此时镇守在篮下的太阳中锋伦恩也不示弱,高高跃起伸手封盖。然而怀特塞德依旧强硬的,双手将球灌入篮筐,然而在落地的时候,出事了。

落地的时候,怀特塞德双手有一个多余的动作,挂了伦恩一下。后者本就火大,被挂一下后顿时爆发,一只手箍着怀特塞德的后脖颈,直接将他摁了个趔趄,失去平衡的怀特塞德勃然大怒,一下子抱住伦恩的双腿,来了个抱摔,两位壮汉,扭做一团。

两人在地上打滚,队友赶紧过来拉架,裁判也连忙冲到事发现场,总算是将事态平息下来。起身后伦恩与怀特塞德均是球衣不整,明显都能看出彼此拉扯后的痕迹,可见这场短暂的“战斗”,进行的颇为激烈。结果依旧是老规矩,裁判认真回看了录像,然后把涉事的双方全部驱逐出场。

从这一层面来讲,可谓是马基夫-莫里斯的那次恶意犯规,成功挑起了双方的火气。进而把比赛演变成一场武斗。也就是在伦恩与怀特塞德双双被驱逐出场后不到两分钟,场上又有冲突发生,亨利-沃克将马库斯-莫里斯撞翻后,后者坐在地上直接一脚踹了过去,又差点引发冲突,裁判只能一人一个技术犯规了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