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禁区失准平纪录 勇士导演大逆转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8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哈登变身突破王

火箭击败骑士,詹姆斯-哈登此役拿到了33分,他全场比赛12次突破,靠着突破拿到了16分,突破命中率为60%,而在整个赛季里,詹姆斯-哈登场均突破10.7次,场均靠突破拿到7.8分,投篮命中率为48.5%。

詹姆斯禁区投丢11球,平生涯纪录

哈登的突破连连奏效,而詹姆斯在禁区却遭遇到了阻击,在本场比赛里,勒布朗在内线一共18投7中,在禁区投丢11个球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禁区投失球纪录,在2006年1月21日对阵勇士比赛里,詹姆斯曾在禁区投丢11球;在2011年1月28日对阵尼克斯一战中,勒布朗也曾在禁区投丢过11球。

骑士投40记三分追平队史纪录

骑士客场加时不敌火箭,克利夫兰在这场比赛里投出了40个三分,这也就此追平了队史纪录,在1995年12月31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骑士曾经单场投出过40个三分,在本赛季,骑士分别在对阵活塞以及开拓者的比赛里投出过37个三分。

不过就这场比赛而言,骑士的三分命中率并不高,全场命中12中,命中率为30%。在上半场比赛里,骑士便投丢了15个三分,这也追平了他们本赛季上半场三分球投失纪录。

勇士完成近15赛季第二大逆转

勇士逆转凯尔特人,在第二节比赛里,他们还曾以30-56落后对手,但最终却完成逆转,自2000年以来,这也创造了勇士第二大逆转,在2013-14赛季,他们曾经在落后27分的情况下逆转猛龙;2007-08赛季,勇士曾以23分逆转奇才;本赛季,他们还曾以22分逆转小牛

小乔丹连续8场送15+篮板

快船击败公牛,小乔丹在这场比赛里抓下了26个篮板,至此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拿到至少15个篮板,为目前NBA的纪录,在过去10个赛季里,连续15+篮板纪录是乐福(微博) (2010-11赛季)和瓦莱乔(2012-13赛季)保持的,两人均连续10场拿到至少15个篮板。

雷霆攻守转换压湖人

雷霆击败湖人,在这场比赛里,雷霆在攻守转换方面14投10中拿到25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0%,有六位球员在攻守转换当中得分,而湖人在攻守转换时则是没能抓住机会,只有19投8中拿到18分,三分命中率仅有25%。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