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北心理优势明显欲吃下鲁能 主帅:力争拿3分

特约记者朱彦霖济南报道

虽然在小组赛首轮憾平日本柏太阳神,但作为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的全北依旧被视为E组实力最强的球队。日前在球队的新赛季誓师大会上,主帅崔康熙表示球队要在鲁能身上全取3分,并力取小组头名出线。1日中午,全北现代一行人抵达济南。

在机场,球队上下显得十分平静,队员间几乎没有交流,只是几个外援偶有交谈。济南温暖的天气让队员们有些不适,纷纷脱下外套,等待领取行李。主帅崔康熙在海关外静候着自己队员,记者上前表明身份,主帅只是微笑着与记者握手致意,没有接受采访。球队行李并不多,一行人很快乘坐大巴离开机场,前往市区酒店,匆匆安顿好后下午便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此番崔康熙只带了18名队员前来,曾在2011赛季亚冠对阵鲁能并梅开二度的李东国因伤并未随队前来,但球队进攻端犀利依旧,前场有着两名中国球迷熟悉的球员——重返全北的原长春亚泰外援埃尼尼奥和原辽足外援埃杜 。其中,在2013赛季斩获“北埃神”美名的巴西外援埃杜,也曾在中超的赛场上攻陷过鲁能大门,不出意外,两人均将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在上赛季国内K联赛中,全北现代表现出压倒性优势,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的分数都遥遥领先,比第2名水原三星高出14分;但在亚冠赛场上,两回合不敌浦项制铁,未能跻身八强。本赛季全北誓在亚冠赛场重整旗鼓,希望继2006年后再捧杯。然而亚冠首战坐镇主场占尽场面优势却未能取得胜利,虽有两粒进球但均被判犯规在先,这让野心勃勃的全北有些郁闷。

此役对阵鲁能的心态也变得有些微妙,一方面在2011赛季亚冠中曾双杀鲁能心理占据优势;一方面又对鲁能在超级杯中战胜恒大捧杯心有忌惮,要知道全北现代连续3年与广州恒大亚冠同组,其中有过主场1比5惨败的记忆。在首轮不胜的情况下,此轮需获胜才能重振气势。主教练崔康熙在国内接受采访时谈到客场比赛的策略:“我们要像主场一样去准备这场比赛,会认真研究比赛的阵容,争取在比赛之前将球队调整至最佳状态。特别是需要提防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两侧发起的进攻,不能让对手先进球,必须力争拿下3分,想着平局是不可以的。球队不会冒险去踢,但会通过慎重的技战术打法,去战胜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