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北狗事件主角拒申花邀请 称至今未原谅自己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近日,上海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希望邀请周亮出山,担任球队主场主持人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当事人周亮站出来进行了回绝,并且希望中超第一轮上海申花和江苏舜天(微博) 都可以赢球。

日前,上海申花董事长吴晓晖表示希望可以请周亮回来做球队主场的主持人,对此吴晓晖解释了原因,“之前周亮确实犯了错,但是,人总有会犯错的时候,人犯了错之后,我们要给犯错的人机会,也正是出于这个考虑,我们希望给周亮一次机会。”同时,吴晓晖也表现骂人的现象不允许再一次出现,应该给周亮一次机会。

不过这一做法马上在网上引起了讨论,认为吴晓晖是在炒作,并且伤害了江苏球迷,损害了俱乐部声誉。就在球迷不满的时候,当事人周亮站出来进行了回应,他婉拒了吴晓晖的邀请,并称至今仍未原谅自己。

周亮的公开信内容如下:

“感谢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辉的诚挚邀请,也感谢舜天俱乐部的大度表态。对于五个月前自己粗心和粗鲁的表现,我至今不能原谅我自己,目前我的选择还是:好好读书深造,让自己的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更进一步!很遗憾不能在第一线为申花球迷们服务。

新赛季联赛即将开始,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申花和舜天都能在第一轮、在上海赢球,祝福两支球队,我会做一个安静看球的文明观众,期待你们的胜利。

球场内因为热爱与信仰的不同而存在对立是很正常的,而走出球场的我们却不必那么充满仇恨,我相信属于中国足球的天空即将阳光明媚,让我们在雾霾散去后一起呼吸新鲜与快乐的足球空气!谢谢!一位普通球迷:周亮。”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