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花兄弟取47分悍将遭驱逐 勇士送猛龙4连败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勇士背靠背前往客场挑战猛龙,最终他们以113-89击败对手,送给猛龙4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 数据猛龙队数据
汤普森25分5助攻1抢断特伦斯-罗斯18分2篮板1助攻
库里22分6篮板5助攻德罗赞14分3篮板
格林17分9篮板2助攻威廉姆斯12分4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水花兄弟合力断金

勇士轻松击败猛龙,水花组合在这场比赛里再度联手送出了一场绝妙的比赛,两人合计31投17中,合计送出了8个三分球,拿到了47分,帮助球队从昨日失利的阴影中走出。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库里连拿6分,德拉蒙德-格林也在进攻端爆发,勇士开局打出一波22-5的攻势。随后,猛龙利用罚球连取6分,但球队在进攻端仍然无法将球投中,待库里飙中三分后,首节比赛结束时,勇士以27-11领先,其中猛龙单节合计19投1中,包括连续16投0中,投篮命中率仅仅为5.3%,创造了队史单节投篮命中率最低纪录。

次节回来后,路易斯-威廉姆斯跳投不中,猛龙连续17投不中,前20投仅1中,随后阿米尔-约翰逊打中两球,特伦斯-罗斯也在篮下打中,主队的进攻稍稍回暖,和对手展开对峙,在本节进行到7分半钟时,罗斯(微博)上篮得手,猛龙以23-35落后。勇士随后再度高举进攻大旗,送出一波18-4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德罗赞随后连中两球,半场结束时,猛龙以31-54落后。

下半场一上来,汤普森连中三记远投,勇士送出一波13-2的攻势,领先优势来到了34分。双方随后展开对攻大战,而勇士利用犀利的火力不断将分差拉大,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时,库里飙中三分,此时勇士将比分改写成89-58,41分也创造了本场最大分差。本节结束时,勇士以98-57大比分领先。

末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勇士尽遣替补出战,猛龙则是为尊严而战,他们送出一波17-2的攻势,但由于分差过大,最终勇士无悬念以113-89击败对手。

突发事件:两将冲突,猛龙悍将遭驱逐

在第三节结束前还剩4.3秒时,猛龙大比分落后,此时猛龙悍将汉斯布鲁在和勇士艾泽利争抢篮板时纠缠在一起,在遭遇到艾泽利的推搡后,汉斯布鲁恼羞成怒,冲上前和怒推对手,引发冲突,裁判随后吹罚两人技术犯规,并将汉斯布鲁直接驱逐出场。

双方首发:

猛龙:詹姆斯-约翰逊、帕特森、瓦兰丘纳斯、洛瑞(微博)、德罗赞

勇士:巴恩斯、格林、博格特、库里、汤普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