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回归被球迷感动:没想到他们这么爱我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凯文-加内特昨日迎来了自己回归明尼苏达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而球队也在昨天以97比77大胜东部季后赛球队华盛顿奇才。狼王归来虽然仅仅贡献5分8篮板2盖帽,但是他带给球队的改变显而易见。整个标靶中心球馆的气氛也因为加内特(微博)的到来被推向高潮。

“从2007年离开这支球队至今,我其实也回来打过很多次比赛,但那个时候我都没有注意到,这里的球迷对我有多么喜爱。那时候我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赢得比赛上了。”加内特说,“而今天,观众的热情超越了一切。”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这座城市这么想念我,我不能再奢求更多了,曾经我还担心他们在怪我离开,现在看到这一切我真的非常感激。”

加内特职业生涯前12个赛季均效力于明尼苏达,作为高中生他在1995年参加选秀,在森林狼时就10次入选全明星。自从2007年加内特离开这里后,森林狼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然而加内特的离开似乎没有增加明尼阿波利斯人对他的恨,反而对他充满怀念。在回归之夜,全场高呼“KG!KG!”声音响彻整个标靶中心。

“这场胜利是送给凯文-加内特回家的礼物。”队中得分后卫凯文-马丁说,这场比赛他拿下28分,“他帮助我们度过了开场阶段的紧张,并且点燃了全队的热情。”

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昨天也有19分进账,内线支柱佩科维奇送出15分和13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但是全场的焦点都在凯文-加内特身上。

“我看着喧嚣的人群,里面有我的家人和朋友。”加内特说,“我很感激我的女儿也赶来看我的比赛,这真是个特殊的时刻,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本来这场比赛也是加内特对决他在凯尔特人时期的老队友皮尔斯的好机会,可惜皮尔斯因为上一场比赛膝盖挫伤,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虽然森林狼最终大胜,但这场比赛开局他们打得可不顺利,一度1-13落后,前14投仅中1球。不过奇才队最近糟糕的状态送给了加内特回归大礼。

“我想我们开局的表现说明了我们有多紧张,”卢比奥说道,“我们都暗想‘该死,这可是场重要的比赛,可别搞糟了’。”

在比赛中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在这场比赛结束前,加内特朝着一名脱掉上衣、在胸前写着“欢迎KG回家”的老球迷挥手致意。这名球迷一直在跳舞,原来他在十多年前就曾在森林狼主场脱光上衣,跳着舞蹈为加内特加油,并曾被安保人员请出去。

“对于他我做不了更多,只能朝他笑笑。”加内特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