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舜天瞄日归化球员 内马尔队友抵华

中超流言:舜天瞄日归化球员 内马尔队友抵华

舜天又瞄上埃斯库德罗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舜天的亚洲外援终于有了眉目,球队欲引进效力于首尔FC队的日本归化球员埃斯库德罗。葡萄牙媒体爆料,永昌已经签下葡超吉马良斯队的巴西后卫德芬迪。曾经作为内马尔搭档的巴西锋霸爱德华多,则将同申鑫签订两年合同。

江苏舜天(微博) :欲引进日本归化球员

日本媒体爆料,效力于首尔FC队的日本归化球员埃斯库德罗,或在2015赛季加盟舜天。据悉首尔FC已经接受了舜天队的报价,目前只差同球员敲定合同的相关细节,双方或在24日继续商谈转会。2013赛季亚冠决赛里,埃斯库德罗曾攻破恒大球门。

中超诸强:永昌签葡超后卫 内马尔搭档将签申鑫两年

之前曾盛传葡超吉马良斯队的巴西后卫德芬迪或加盟绿城(微博 数据),但实际上他的下家并非是绿城,而是升班马永昌。葡萄牙媒体报道,德芬迪已经在周一同永昌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转会费为50万欧元。德国《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也为50万欧元,同他实际转会费一致。

热那亚队的巴西锋霸爱德华多已经到达中国,即将加盟申鑫。意大利媒体报道,爱德华多通过体检后,将同申鑫签订两年合同。

亚泰新援莫雷诺对自己在中超的前景信心十足,他对加盟亚泰非常兴奋,他也豪言要通过出色的表现助球队力争上游。

中甲土豪河北华夏幸福队再度引援,其中包括辽足后卫杜文洋 ,以及效力于绿城的90后小将吴国栋 ,这也展现出了球队全力冲超的决心。

富力副董事长陆毅承认哈默德曾因“情绪”问题缺席比赛,他炮轰有中超球队以三倍年薪的价格诱惑哈默德,并指责这种行为坏了联赛风气,“解决问题不能靠随便加薪,这样会伤害那些老实的球员。我们有自己的办法将他留下,现在问题已经不存在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