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单项赛:库里三分封王 拉文荣膺扣篮王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全明星周末四项单项赛精彩上演,库里在最具看点与悬念的三分球大赛上封王,新锐拉文以惊人表现成为新科扣篮(微博)王,贝弗利爆冷称霸技巧赛,波什(微博)则平稳地实现了投篮之星三连冠。

投篮之星:波什三连冠

此前两年,波什队在投篮之星比赛中分别以89秒与31.4秒的投篮用时蝉联冠军;本次比赛的首轮预赛中,波什在最难点“中圈点”又表演了一击命中,波什队仅用时30.8秒就完成全部投篮。而赛前被看好的库里父子队首轮用时47秒,无缘决赛。

决赛中,率先出场的韦少队未能在1分30秒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投篮;波什队则凭借老将威尔金斯的中圈点命中以57.6秒成绩夺冠。三连冠,“波什王朝”确立!

技巧赛:火箭贝弗利险胜夺冠

本届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共有八名球员参赛,球员被分为4组,两两对抗,胜者晋级,败者淘汰,如此进行三轮决出总冠军。首轮对阵具体情况是:伯克(爵士)VS奈特雄鹿),贝弗利(火箭)VS小托马斯(太阳),洛瑞(微博)猛龙)VS施罗德(老鹰),蒂格(老鹰)VS佩顿(微博)魔术)。首轮过后,贝弗利、蒂格、奈特和洛瑞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贝弗利和蒂格率先展开对决,“黑贝”险胜进入决赛。第二组对抗是洛瑞PK奈特,洛瑞在传球环节出现失误,耽误了时间,奈特进入决赛。没有经过任何休息,决赛直接开始,贝弗利传球出现失误,奈特率先来到三分投篮处,但连续三分出手不中,贝弗利后来居上上演神奇逆转,夺得冠军。

三分赛:库里13连中夺三分王

本届三分大赛由东西部对抗重新变回经典对决,参赛者在一分钟内得到最高分的为胜者,一共设有5个投篮点,每个投篮点有5个球,其中4个为常规球,算一分,1个花球记二分,参赛球员可以指定其中一个点5个全为花球(满分34分)。比赛分两轮,每轮每个球员有一次机会,第一轮中分数排名前三的进入决赛。第二轮为决赛,得分最高者夺冠。

参加本届三分大赛的选手分别是:卫冕冠军马科-贝里内利(马刺)、詹姆斯-哈登(火箭)、斯蒂芬-库里(勇士)、凯尔-科沃尔(老鹰)、凯里-欧文骑士)、JJ-雷迪克快船)、韦斯利-马修斯(开拓者)、克莱-汤普森(勇士)。首轮过后,汤普森24分,欧文和库里均为23分,三分携手晋级决赛。决赛中,库里一度连中13球,豪取27分,欧文和汤普森发挥失常,分别只有17分和14分。最终第四次参赛库里成功封王。

扣篮赛:森林狼拉文神级四扣夺冠

扣篮大赛参赛球员分别是扎克-拉文、维克多-奥拉迪波、杨尼斯-阿德托昆博、梅森-普拉姆利。比赛分为两轮,首轮比赛每名球员两次扣篮表演,拉文依靠胯下换手+反手扣篮和背后换手扣篮,成功得到100分;奥拉迪波依靠空中转体360度双手反扣和创意扣篮,首轮得到89分,他们两个成功进入第二轮。

扣篮决赛中,奥拉迪波两次扣篮表现平平,一共得到72分;拉文第二轮第一次扣篮与队友维金斯配合,接球之后上演胯下换手劈扣,得到45分;拉文第二次扣篮,由其他球员将球砸在篮架上,他接球后胯下换手暴扣,空中的姿势非常漂亮,滞空时间也非常长,裁判们给出49分,他两轮一共得到94分,赢得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