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击地助演旱地拔葱 三节11助攻断火箭蛇头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快船在主场迎战火箭。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在个人进攻方面做得不好,14投4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4罚3中仅得到12分,但是他在组织进攻方面做得不错,三节送出11次助攻全场献12次助攻,并带领快船以110-95击败火箭。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尽管快船在客场轻松击败火箭,但保罗被贝弗利限制,7投3中仅得10分和7次助攻,所以这一次贝弗利早早就扬言要再次限制保罗。“我需要变得更有侵略性,作为蛇头,我要设定下基调。”贝弗利说,“一切都是有关防守,要让保罗减速,这是关键所在。”

从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来看,贝弗利对保罗的防守的确非常成功,首节保罗虽送出4次助攻但3投2中仅得5分。第二节7分01秒时保罗再次出场,不久后他就命中一记跳投,次节5分41秒时贝弗利替换特里出场,保罗再次强攻突破到篮下上篮,但是在贝弗利的干扰下未能命中。第二节在贝弗利出场之后,保罗仅靠罚球得了2分,另外送出2次助攻。

但上半场保罗仍不缺乏亮点表现,第一节还剩3分57秒时,保罗左侧面对阿里扎的防守,只见他一个击地将球传到内线,小乔丹一个硬抗对手后,于篮下完成双手旱地拔葱暴扣。

贝弗利对保罗的策略很简单,就是一如既往的死贴,像疯狗一样缠着保罗。可以说正是贝弗利对保罗的成功防守,火箭才得以在哈登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在半场结束时仍取得56-54的领先的关键。但是保罗可不是容易被击败的球员,在格里芬缺阵期间他发挥了更大的领袖作用,对阵小牛得到25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最近两场比赛送出26次助攻只有4次失误。

于是我们看到保罗在第三节完全打开,本节一上来他就跳投命中,接着又投桃报李助攻霍伊斯得分。这一节保罗完全把队友串联了起来,此后他又连续助攻巴恩斯、霍伊斯、雷迪克和小乔丹得分。第三节保罗个人进攻方面3投1中,但是这一节他却送出5次助攻,仅用三节时间就完成11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表现。

第四节进行到7分11秒时,保罗和贝弗利同时出场,保罗依然不和贝弗利缠斗,一个突破吸引火箭双人包夹后将球回传,雷迪克接球轻松中投命中。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火箭都在采取砍小乔丹的战术,这也让保罗等其他球员失去了表现机会。在比赛还剩2分10秒时,火箭对保罗犯规,保罗两次罚球仅命中1球,但已无碍快船的胜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