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乔丹送奥巴马礼物遇尴尬 竟错拼总统名字

囧!乔丹送奥巴马礼物遇尴尬 竟错拼总统名字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首席政治顾问大卫-艾索洛近日曝光了“飞人”乔丹与奥巴马之间的囧事,乔丹竟然在送给奥巴马50岁生日礼物上错拼了总统姓名,不过奥巴马仍欣然接受了礼物,两人私交并未受到任何影响。

大卫-艾索洛在接受《纽约杂志》采访时曝光了这则囧事,在奥巴马50岁生日即将到来时,艾索洛拿了一张乔丹的海报,希望“飞人”能在海报上签名,以此作为特别的生日礼物送给奥巴马。乔丹当然不会拒绝,才发生了如下的趣事。

“他用黑色签字笔写道,‘致Barrack:你还欠我一顿晚餐呢。希望你一切都好,迈克尔-乔丹。’”艾索洛回忆道,“当时我把礼物送给了总统先生,他说道,‘我不能把它公之于众,他错拼了我的名字!’所以我就说,‘那好吧,我拿着好了。’”

原来,乔丹是把奥巴马的名字“Barack”写成了“Barrack”,很明显,如此错误会让奥巴马尴尬不已,但这会不会是乔丹有意为之便不得而知了,或许这就是乔丹故意给奥巴马开一个玩笑。不过这样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关系,奥巴马和乔丹仍然经常一起打高尔夫球消遣,还经常会相互开玩笑斗嘴。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篮球迷,他最喜爱的NBA球队无疑是芝加哥公牛队,在每年接见NBA冠军球队时,奥巴马总会发表希望公牛夺冠的言论。不过自从乔丹退役之后,公牛队还从未登上过总冠军的领奖台。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