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篮网欲交易加内特 KG望赴勇士联手库里?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自陷入买断风波后,篮网老将加内特(微博)又卷入到交易流言当中,其中《Grantland》专栏记者扎克-洛维便表示,包括勇士黄蜂以及猛龙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将成为KG的潜在买家。

篮网本赛季一直在为季后赛而努力,他们目前已经超过了热火,跻身东部第八的位置,而在本赛季,布鲁克林方面的交易流言也一直不绝于耳,此前包括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克-洛佩兹以及乔-约翰逊等大牌球员都在兜售的行列之中,如今,又有一个新名字加入——凯文-加内特

此前,加内特刚刚陷入买断传闻,但如果篮网能够通过交易来运作,他们显然也会倾向后一种途径。据资深记者扎克-洛维透露,篮网仍然希望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做出一些动作,他们目前也倾向于对前场阵容进行整合,除了布鲁克-洛佩兹外,加内特也将会是未来两周里交易的主角。

加内特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这位38岁的老将本赛季场均拿到6.8分6.9个篮板,虽然数据已经弱化,但加内特的韧性以及丰富的经验仍然能够为球队提供巨大帮助,考虑到加内特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1200万美元,对于那些渴望释放薪资空间的球队而言,KG的大合同也着实具备诱惑力,目前,包括州勇士、黄蜂以及猛龙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望成为加内特的下一个落脚地。

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的合同选项中包含了一项不可交易条款,不过这一霸王条款并不会成为交易的绊脚石,如果能够加盟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想必KG会很乐意放弃这一条款,毕竟,能够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去冲击总冠军,这对于老将而言无疑是一件梦幻的事情。

想要完成加内特的交易也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篮网方面之所以清理阵容,显然也不愿意增加薪资包袱,所以会避免换来长期合同球员,这也让他们难以找到符合条件的买主。不过,一些季后赛球队仍然会进行试探性的询价,考虑到KG中距离跳投的稳定性以及稳健的防守,加之其拥有夺冠经验,那些球队也会尽可能的尝试报价,以此来获得这位昔日全明星大前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