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和鲁能解约自由身离队 中超追前皇马野兽

[摘要]据媒体报道,鲁能当初花费600万欧元才签下了勒夫,而如今勒夫解约后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和任何球队签约,鲁能得不到一分钱转会费。

勒夫和鲁能解约自由身离队 中超追前皇马野兽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据巴西媒体报道,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勒夫解约,勒夫本人也在社交网络上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外,有中超球队求购前巴西国脚、曾经在皇马(数据) 、阿森纳(数据 )等豪门效力过的巴普蒂斯塔

勒夫和鲁能的合同原本在今年年底才到期,不过由于塔尔德利的加盟,勒夫和阿洛伊西奥必有一人要离队,最终勒夫被鲁能解约。勒夫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写到:“我和中国的鲁能提前终止了合同,现在我准备进入人生新的阶段。”勒夫经纪人也说:“勒夫现在已经不再是鲁能的球员了。”

勒夫在2013年二次转会期间加盟鲁能,在各项正式比赛中为鲁能出场42次打进28球。据媒体报道,鲁能当初花费600万欧元才签下了勒夫,而如今勒夫解约后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和任何球队签约,鲁能得不到一分钱转会费。

据EPSN等巴西报道,有中超球队想要引进前巴西国脚、目前在巴甲克鲁塞罗效力的巴普蒂斯塔。巴普蒂斯塔有“野兽”之称,今年33岁,曾效力巴西的圣保罗、西班牙的塞维利亚、皇马、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意甲(微博 专题) 罗马,2013年加盟克鲁塞罗,随队两次获得巴甲联赛冠军。巴普蒂斯塔和克鲁塞罗的合同今年7月到期,德国《转会市场》给他的估价是125万欧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