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续约阿杜手握一大优势 明夏狂砸5年2亿?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据《体育画报》的专栏作家曼尼克斯透露,在续约杜兰特这个问题上,雷霆或许拥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球队或许可以提供一份超级合同,大约为5年2亿。

按照目前的合同,杜兰特将在2016年成为自由球员,而关于他将前往何方,已经成为如今媒体炒作的焦点。从湖人尼克斯,再从奇才火箭,几乎任何可能的球队都被媒体挖出来分析了个遍。湖人与尼克斯是大都市球队,市场规模惊人;奇才则是杜兰特的家乡球队;至于火箭,他可以与哈登联手。

不过无论哪一支球队,在续约价格方面都无法与雷霆相提并论。因为只有杜兰特的母队,才能提供一份最大的报价,据估计,在新电视转播合同的作用下,这份合同或许可以达到5年2亿。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联盟高管都认为,杜兰特乐意为雷霆打球。本赛季他为球队征战22场,场均贡献25.1分6.7篮板4.1助攻。

“我觉得他喜欢自己的队友,这点真的很重要。”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这或许可以视为是对两天前纽约媒体的反击,《纽约每日新闻报》的记者弗兰克-伊索拉爆料称,杜兰特与雷吉-杰克逊存在矛盾,同时他与韦斯布鲁克之间关系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融洽。

一位匿名高管直言,很难想象杜兰特会选择尼克斯。“纽约过去十年做的实在是糟糕透了,有什么理由让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大牌认为,这会是一个理想的去处?”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