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掘金换洛佩兹遭拒 卡特脚伤至少休一周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今日也有一些新的动态,其中掘金欲用麦基(微博)交易洛佩兹遭篮网否决,卡特因为脚伤至少缺阵一周,以下是具体内容——

麦基+希克森换洛佩兹?掘金交易方案遭否决

据ESPN消息,掘金一直希望能够交易到布鲁克-洛佩兹,他们此前提供了一套方案,希望用贾维尔-麦基和JJ-希克森打包,来交换洛佩斯,但这一方案也就此遭到了篮网方面的拒绝。麦基和希克森的合同都将在2016年到期,由于伤病,麦基本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场均拿到5.1分3.1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新低。洛佩兹近来状态回暖,在对阵猛龙一战中,他拿到了35分12个篮板3次抢断3次封盖,在没有合适筹码的基础上,篮网不会轻易出手洛佩兹。

卡特脚伤至少休战一周

据《孟菲斯商报》消息,由于左脚肌腱损伤,灰熊老将卡特将会至少缺席一周时间,卡特是在之前对阵掘金的比赛里受伤的,他在第二节脚部受伤,卡特随后接受了MRI检查,他也将会在下周再度评估伤势。目前灰熊获得34胜12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在第二,作为球队板凳席一员,卡特本赛季出战44场,场均拿到6分,为职业生涯新低。

贝利内里快船望复出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马刺神射手贝利内里终于要回来了,目前他已经被列入球队可能出场名单当中,有50%机会在对阵快船比赛复出,在1月10日对阵太阳一战中,贝利内里腹股沟拉伤,他在此后也一直作壁上观,在本赛季出战的29场比赛里,贝利内里场均登场23.8分钟,能够拿到9.7分2.8个篮板1.6次助攻。

老鹰三将战76人缺席

亚特兰大媒体消息,在对阵76人比赛里,老鹰的卡罗尔、萨弗洛萨以及谢尔文-马克都将会缺席,卡罗尔在对阵开拓者一战中左跟腱拉伤,萨弗洛萨也在当场比赛里右小腿拉伤,而马克则是因为左小腿受伤已经连续缺席六场比赛。

老鹰目前已经豪取18连胜,他们目前战绩为39胜8负,位列联盟榜首,此前76人官方推特也对老鹰发起了挑衅,称这场比赛是连胜球队之间的对决(76人之前刚取得2连胜)。

尼克斯续约托马斯到赛季结束

尼克斯官方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兰斯-托马斯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此前,纽约已经为托马斯提供了两份10天短合同,按照联盟规定,如果尼克斯仍要将其留下,就必须和他签约至赛季结束,本赛季,托马斯一共代表尼克斯出战7场,场均能得到10.6分4.4个篮板2次助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