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拒原谅乐福离队 战骑士宣传片无视爱神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sportando报道,森林狼仍拒绝原谅乐福(微博) 转会,在球队推出的主场战骑士的宣传片中,提到了詹姆斯等骑士诸将,唯独“忘了”乐福。

北京时间2月1日,骑士将客场挑战森林狼,这场比赛将是乐福加盟骑士后首次回到明尼阿波利斯对垒老东家。森林狼针对这场比赛推出了宣传片,这个片子的主题是“回归”,看上去似乎是欢迎乐福到来,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森林狼欢迎的是迈克-米勒,米勒曾在2008-09赛季效力森林狼。森林狼在这部宣传片中描述道:“我们一直期待着这场比赛,詹姆斯、欧文马里昂、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莫兹戈夫、德拉维多瓦以及米勒的归来。”

森林狼在宣传片中将骑士轮换阵容主要球员逐个提到,还重点突出米勒归来,唯独对乐福避而不谈。显然,森林狼对于乐福还有怒气,尚未原谅这位昔日爱将。

乐福在森林狼打了6个赛季,场均砍下19.2分12.2篮板,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拿到2010-11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奖。在2014年夏天,乐福由于对之前与森林狼续约未能拿到顶薪不满,对球队战绩也感到失望,主动要求转会。森林狼最终在三队交易中将乐福送到骑士,得到了两位状元维金斯和本内特。

在乐福离开后,森林狼老板公开批评乐福防守不佳,并对这位全明星前锋的健康表示了担忧,还对乐福在骑士的地位提出了质疑。球队主教练桑德斯则坦言森林狼的球迷难以原谅乐福,因为乐福背叛了他们,那样的离开方式是球迷不会轻易谅解的,乐福与加内特(微博)不一样,加内特在森林狼效力很长时间,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有逃走,曾三次拒绝去波士顿的交易,最后是球队劝说他才接受的,并非他主动要求转会。

骑士在本赛季已经与森林狼交锋一次,那场比赛是在骑士主场。北京时间12月24日,骑士主场125-104击败森林狼,乐福右手拇指旧伤复发戴上护具坚持比赛拿到20分10篮板。赛后,乐福表示:“我真的没有太多的情感波动,这是实话。这就是一场比赛而已。”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