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或将书豪送骑士 三巨头冲冠还缺这块拼图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林书豪(微博)湖人处境愈发艰难,紫金军有可能将他交易,或送到骑士。骑士正在寻找替补控卫,林书豪可以成为冲冠拼图。

林书豪在湖人的地位愈发尴尬,已经到了连上场时间都极不稳定的状况。林书豪在对马刺的比赛中被摁在板凳上,接下来打老东家火箭则替补出战28分钟。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坦言林书豪虽然打球很努力,但表现不够稳定。林书豪则公开做出了回应,称斯科特用人太不稳定,球员赛前都不知道自己能获得多少上场时间,斯科特都是临场决定,这样就会出现球员上一场比赛根本没打,下一场就被派上去打25分钟的情况。

林书豪与主教练相互指责,这令他在湖人的前景更加昏暗。湖人很有可能将林书豪送走,而骑士或许成为紫金军的交易对象,骑士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替补控卫。

骑士通过交易得到了莫兹戈夫、史密斯和香珀特,改善了三巨头身边的人员配置,在攻防两端都提升了球队的实力,随着詹姆斯王者归来,骑士打出连胜返回正轨。不过骑士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人手不足,欧文需要有人为他分担一号位的攻防压力,德拉维多瓦虽然很努力防守也很积极,但攻击力不够理想,因此骑士正在急寻替补控卫。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骑士补强一号位有几个选择,其中就包括林书豪,其他的人选还有卡尔德隆乔治-希尔等。骑士目前的主要交易筹码是海伍德下赛季结束后到期的合同以及新秀得分后卫乔-哈里斯。

如果林书豪能够加盟骑士,他将与最会传球的超级巨星詹姆斯合作。这对于林书豪是机会也是挑战,他如果能够成为骑士需要的板凳杀手帮助球队冲冠,就可以彻底走出职业生涯的困境期。如果在骑士还是不行,林书豪在NBA的未来会更难预料,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你是无法抱怨球队老大不给机会的,看一看以前的莫-威廉姆斯以及如今的史密斯,只要你真有能力,詹姆斯就能让你越打越好。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