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佛罗伦萨宣布吉拉迪诺加盟 租借合同为期半年

[摘要]1月10日,佛罗伦萨宣布迪亚曼蒂租借加盟,加上吉拉迪诺,两人继同时效力恒大后,又同时为佛罗伦萨征战,而且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加盟的形式都为租借,合同期同为半年。

佛罗伦萨宣布吉拉迪诺加盟 租借合同为期半年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佛罗伦萨官网今天宣布,恒大球员吉拉迪诺以租借形式加盟,合同至本赛季结束,租借合同到期后,佛罗伦萨拥有买断权。这样上赛季效力于恒大的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将在佛罗伦萨继续联手,前不久,佛罗伦萨已经宣布迪亚曼蒂同样从恒大加盟球队。

佛罗伦萨官方表示,吉拉迪诺将租借加盟球队,合同期到2015年的6月,租借合同结束后,佛罗伦萨拥有买断权。吉拉迪诺2008-2012年曾在佛罗伦萨效力4年,出场143次为球队攻入了59球,吉拉迪诺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57次攻入了19球,是意大利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成员之一。

中超上赛季结束后,关于恒大将送走吉拉迪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对吉拉迪诺有意的球队大部分都来自意甲,其中就包括了老东家佛罗伦萨。随着亚洲杯期间,恒大连续宣布签下高拉特和阿兰,这也意味着吉拉迪诺离队不可避免。

1月10日,佛罗伦萨宣布迪亚曼蒂租借加盟,加上吉拉迪诺,两人继同时效力恒大后,又同时为佛罗伦萨征战,而且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加盟的形式都为租借,合同期同为半年。

佛罗伦萨官网同时宣布,1月28日,将在主场弗兰基球场举行吉拉迪诺与球迷的见面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