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残暴!美国高中生跨人隔扣 手腕都塞进篮筐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人类的进化如今已经到了何等程度?或许这么一组视频就能说明问题。近日美国高中生的一组暴扣视频曝光,其中一位少年,完成了近乎不可思议的表演。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队友开底线球,随意往空中一抛,一位少年飞身而起,单手狠狠将球塞入篮筐。之所以用塞入,是因为这次暴扣跳的实在太高,半个脑袋都已越过篮筐,同时他还将半截手腕都塞了进去。此等惊人的弹跳,令看客们大呼过瘾。

在2000年的扣篮(微博)大赛上,卡特曾在一次扣篮中将手腕塞进篮筐,从这一层面来看,这位少年仅从弹跳来看,已经不输加拿大飞人。更让人啧啧称奇的是,这一次的暴扣,居然还是隔着一名球员,难度无疑更提升了一层。若是将镜头分解来看,这一次的隔扣,算是让防守球员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胯下之辱”。

只是这样的高中生,在美国绝非“奇行种”,事实上令人血脉贲张的暴扣,在美国高中篮坛屡见不鲜。空中滑翔双手接力暴扣,将防守球员直接掀翻;罚球线一步直接起飞隔人暴扣;隔人跃起后的飞身补扣……令人目不暇接。

超群的身体素质,确保了美国篮坛人才层出不穷。而完善的校园篮球体制,则可以确保这些身体素质超群的天才们,可以得到充分释放的机会。当出众的天赋与合理的体制相结合,这或许就是美国篮球长盛不衰的秘密所在。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