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寒冬到来书豪无退路 被交易将是最后救命稻草

寒冬到来书豪无退路 被交易将是最后救命稻草

书豪恐被交易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没有意外,以一套拼凑阵容出战的湖人,最终以85-99惨败马刺。或许斯科特还应该感到庆幸,因为圣城选择手下留情,并没有让湖人太过难堪。

对于林书豪(微博)来说,本场比赛的他,无疑是最郁闷的那一位。毕竟他连哪怕一秒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捞到。而更有羞辱意味的是,斯科特今天调兵遣将,几乎人人都有机会,总共11名能上场的球员里,主帅呼啦啦派上了10位。唯一一个没有出场的是谁?林书豪。

两种可能,一是斯科特故意整林书豪,就是不给你出场时间;二是林书豪被列入交易保护之中,将被湖人送走。如果是第一种情况,那么林书豪这个赛季差不多就完了,尤其是在合同年遭遇这样的境地,今年夏天争取新合同时将变得举步维艰;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么对于林书豪来说,将是一根救命稻草。

在湖人,林书豪已经没有任何空间与可能,因此对于他来说,唯有离开,方为救赎之道。至于去哪儿,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球打。毕竟只有在有球打的情况下,才能证明自己的价值,进而争取到一份更好的合同。

林书豪有实力吗?当然有,林疯狂固然不是一种常态,但他在火箭的表现,却证明自己足以胜任替补的角色。因此他在湖人的境遇,实际上是遭到了打压。至于为何要打压,原因有很多,比如球队如今已经决定摆烂,比如斯科特并不喜欢林书豪这种重攻轻守的后卫,再比如林书豪本人总是在斯科特批评他时跳出来辩解,无形之中损害了主帅的权威。多方面的原因叠加起来,造成了如今的现状。

不少媒体普遍认为,湖人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期前选择交易,至于热门筹码,无非就是林书豪,希尔,戴维斯等合同年的球员。只是就目前来看,由于书豪,希尔以及戴维斯们的发挥均不够理想,交易价值普遍不高,也未必能换回什么靠谱的球员。只是对于林书豪来说,交易这个选项,已经是他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