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前瞻:马刺欲复仇爵士 雷霆二少客战魔术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将有三场常规赛开战,鹈鹕客场挑战猛龙雷霆做客奥兰多欲连胜,阵容齐整的马刺欲复仇爵士,以下为这三场比赛的前瞻汇总——

鹈鹕VS猛龙:4点30分

猛龙最近状态糟糕,过去八场比赛仅仅击败了76人凯尔特人两支弱旅,德玛尔-德罗赞虽然已经回归球队,但看起来球队根本没能摆脱挣扎局面,好在将回到主场迎战鹈鹕,这场比赛或许将成为猛龙复苏的转折点,鹈鹕近来状态也一般,尤其是霍乐迪和安东尼-戴维斯明天仍有可能无法出战,猛龙胜算非常大。

猛龙最近的防守成为一大问题,他们上一场输给老鹰的比赛中,竟然让对手以60.9%的命中率拿到了110分,这与赛季前28场比赛场均失分99.1分的防守表现截然不同。球队大将凯尔-洛瑞状态低迷是球队失利的另一大原因,洛瑞(微博)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场均只有13分,命中率也只有35%。不过与鹈鹕一战他有望做回自我,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中,洛瑞总共拿下了42分17助攻和15篮板。目前猛龙常规赛保持着对鹈鹕的六连胜。

雷霆VS魔术:7点

雷霆上一场在主场击败了西部老大勇士队,球队士气高昂,在这场比赛中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均有上佳表现,前者拿到36分,后者则贡献了17分17助攻15篮板的超级三双数据。带着如此提升士气的一场胜利来到奥兰多,雷霆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在结束客场四连败的同时将胜率提升到五成,目前他们战绩是19胜20负。

魔术此前曾爆冷击败火箭,不过昨天客场输给了灰熊,没能延续胜利脚步,球队目前以15胜28负排在东部第12位,场均得分只有94.9分,失分却高达100.1分,因此明日面对二少领衔的雷霆,魔术恐凶多吉少。双方过去十场交手中,雷霆7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

爵士VS马刺:8点

马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莱昂纳德已经强势复出,上一场他也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率领马刺以110-96轻取开拓者,莱昂纳德是马刺头号得分手,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5.4分,而且在防守端不可或缺,自从12月10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手部受伤后,莱昂纳德断断续续的缺席了17场比赛。而在本赛季莱昂纳德缺阵的18场比赛中,马刺战绩只有9胜9负。而自从12月4日八连胜被终结过后,马刺再也没有得到过三连胜,不过明天他们有望在爵士身上结束这一尴尬。

爵士上一场在战胜了没有科比湖人,不过包括季后赛在内,爵士在圣安东尼奥已经连输了九场比赛,过去34次做客也仅仅赢下了2场比赛。而且在AT&T中心九连败期间,爵士场均失分达到了110.4分,不过现在爵士防守提升了不少,过去15场比赛场均失分只有93.9分,能够把对手命中率限制在43.3%。

双方本赛季已经进行过一次交手,马刺在客场以96-100不敌爵士。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