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年后再现皮尔斯VS加内特 真理:一切都是命运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ESPN》报道,奇才今日主场迎战篮网,本场比赛对于皮尔斯与加内特(微博)来说,意义非同寻常。这是两名球员自2007年后,第一次作为对手,同场竞技。

去年夏天,皮尔斯并没有与篮网续约,而是转投加盟了奇才,两支球队目前处境天差地别。奇才战绩为27胜12负,篮网则为16胜23负。且篮网正经历一波7连败。

“任何一支失去皮尔斯的球队,大概都会想念他的吧。”在比赛前的投篮训练中,皮尔斯开着玩笑。“对阵篮网的感觉如何?和其他的比赛应该没啥区别吧,老实说,我在篮网也就待了一个赛季而已。”

加内特对于与皮尔斯对位,同样发表了看法。“这应该会很有趣。我昨晚与他聊了聊,还一起吃了饭。‘兄弟,我可不希望在比赛中把球传给你。’我对他这样说道。站在我的角度来讲,很高兴看到皮尔斯生龙活虎保持健康,因为在这个联盟里,健康就意味着一切。他的球队表现的非常出色,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显然会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这大概就是命运吧。”皮尔斯继续感慨道。“过去的7-8年时间里,我们携手并肩作战,而昨晚,我们又坐在了同一张桌子前。只是大家都很清楚,我们现在已经天各一方了,他在篮网,我在奇才,于是到了最后,我们不得不兵戎相见。”

“加内特说他不希望在比赛中把球传给我?我也不希望他在比赛中给我做个挡拆,就像以前我们经常打出的配合那样。”皮尔斯笑着说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