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西班牙热身对手敲定 高拉特有望25日首秀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巴甲巴拉纳竞技日前公布了新赛季前的热身赛安排,该队将于近期前往西班牙马贝拉拉练,并将参加“2015俱乐部杯”。据报道,这项赛事将于1月25日至30日进行,包括巴拉纳竞技、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水原三星、罗安达本菲卡4支参赛队,其中巴拉纳竞技与恒大的比赛已经确定在1月30日进行。

每年春季,马贝拉都会有各种热身赛,其中“俱乐部杯(Casino Marbella Cup)”、“马贝拉杯(Marbella Cup)”、“太阳海岸杯(Costa del Sol Cup)”三项赛事都是由一家名为FOOTBALL IMPACT的公司组织运营。从巴拉纳竞技官网的报道来看,他们将参加这三项赛事,但恒大今年没有参加马贝拉杯,只参加““俱乐部杯”。

虽然马贝拉官网还未公布2015“俱乐部杯”的参赛队和赛程,但相关参赛俱乐部已经得到了信息。今年“俱乐部杯”的4支参赛队已经确认,分别是广州恒大、巴拉纳竞技、水原三星、罗安达本菲卡。巴拉纳竞技是上赛季巴甲第8名,前恒大外援克莱奥以及前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后卫古斯塔沃 目前就在该队效力。水原三星是上赛季K联赛亚军,也是2015亚冠参赛队。而罗安达本菲卡是2014安哥拉甲级联赛季军,该队后卫迪亚基特曾在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和广东日之泉踢球。

去年的“俱乐部杯”也是4支参赛队,首轮比赛的胜者争夺冠军,负者争夺季军。但从巴拉纳竞技官网公布的赛程来看,今年的赛制很可能将改为单循环,3轮后积分最高者获得冠军。也就是说恒大与另外三支参赛队都会碰面。3个比赛日已经确认,分别是1月25日、27日、30日。恒大与巴拉纳竞技的较量被放在1月30日最后一轮。

恒大新援高拉特将在1月20日左右飞赴西班牙同恒大汇合冬训,因此,高拉特的恒大首秀就很有可能是1月25日,但对手是水原三星还是罗安达本菲卡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