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JR比维特斯适合骑士 一人让他们更可怕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国王今天在主场以19分的优势大胜骑士,著名篮球评论员王猛(微博)做客腾讯《NBA比赛日》,为广大网友解说评述了本场比赛,王猛认为JR-史密斯比维特斯更适合骑士,但他们仍然需要时间来磨合。此外他认为詹姆斯+莫兹戈夫的组合将让东部任何球队感到畏惧。【点击进行NBA全明星投票

骑士近日完成两笔大交易,将维特斯和选秀权送走,换来了JR-史密斯、香珀特和莫兹戈夫,王猛表示骑士目前的阵容非常可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工作非常出色,而且他认为JR-史密斯比维特斯更加适合骑士队。

“从骑士一年多交易来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不容易,骑士本来要他来是重建的,但他通过几笔交易就把球队组建成一支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完成非常出色的工作,JR-史密斯正适合骑士,他是比维特斯更好的投手,可以不需要球权,而且他曾经获得的奖项也证明他可以打第六人,如果他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那么骑士阵容真的很可怕。”王猛说道。

不过王猛也表示,骑士纸面实力虽然很强,但这些球员要产生化学反应还需要一段时间,“骑士毕竟都是新球员,他们就像一个一个的积木,想累积在一起需要时间。”

骑士新援莫兹戈夫此役首发出战,打满首节并拿到4分3篮板,王猛给予俄罗斯硬汉极高的赞誉,“莫兹戈夫首节给骑士带来了他们想要的一切,进攻端有篮板球保护,有出色的挡拆,防守端形成天然的屏障。在詹姆斯回来之后,莫兹戈夫挡拆会给东部任何对手带来冲击,他比之前骑士所有球员都有块,挡拆能给被掩护球员提供足够大的进攻空间。而且防守端对篮筐的保护,身高能在篮下形成天然的屏障,这是骑士要他最重要的原因。如果你是骑士球迷,你怎么看莫兹戈夫就会怎么喜欢。”

考辛斯此役状态勇猛,骑士怎么防也防不住,最终他砍下了26分13篮板5助攻4抢断3盖帽,王猛在点评考辛斯时说道,“考辛斯进步太明显了,一对一防守根本防不住,从三分线外运球往里打,实在是太厉害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