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14连败让球迷汗颜 另类装扮嘲讽主队

尼克斯14连败让球迷汗颜 另类装扮嘲讽主队

尼克斯球迷奇异装扮嘲笑主队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尼克斯连败之路根本停不下来!在今天主场以96-120不敌火箭之后,尼克斯继续扩大着队史最长连败纪录,而失望的纽约球迷也开始看不下去了,他们纷纷用袋子套住自己的头,俨然一副丢不起人的姿态。而美国转播方则直接减少了尼克斯全美直播的场次,就连纽约德比这样的焦点战他们也选择放弃。

今天尼克斯与火箭的比赛悬念也不大,第三节刚开始尼克斯就已经落后接近20分,此时转播镜头恰到好处的给到了现场球迷,只见有五名球迷用袋子套住了自己的头部,仅仅露出眼睛观看比赛,似乎在表明“我们已经没脸见人了。”,而尼克斯死忠、著名导演斯派克-李在现场也非常失望,他也无心观战,而是摘掉了自己的眼镜擦拭起来,露出满脸的不悦之情。

的确,尼克斯在遭遇14连败之后,也遭遇到了过去25场比赛中的第24场失利,如此低迷让球迷颇为无奈,上一场比赛就有球迷高喊“老鱼下课”,若连败之旅不能及时遏止地话,费舍尔的帅位还真是岌岌可危。

球迷不忍直视,转播方干脆也减少了尼克斯的转播场次,据悉,美国时间2月7日尼克斯和篮网的纽约德比转播已经被取消,改播快船猛龙之战,而3月26日尼克斯主场与快船的比赛转播也被取消,转播公牛和猛龙一战。本赛季尼克斯还有四场全美直播的比赛。

纽约本是美国媒体曝光度较高的地域之一,尼克斯队也拥有着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微博)等球星,也是NBA球迷比较喜欢的球队之一,但由于战绩一落再落,且比赛打得毫无观赏性,球迷们也逐渐放弃了对尼克斯的关注,他们也不再是媒体和球迷的宠儿。

尼克斯14连败让球迷汗颜 另类装扮嘲讽主队

而在社交网站上,美国球迷们也开始尽情调侃着尼克斯,有球迷拿起乔丹电影《灌篮大高手》来鼓舞尼克斯,只见兔八哥拿着一个标着“Michael's Secret Stuff”的瓶子说道,“尼克斯,我想这可以帮助你们获得一场胜利。”,而在电影中,兔八哥最后时刻将瓶子中的秘密饮料分给了他的队友们,结果所有人都斗志满满,力大无穷。看起来,尼克斯想要赢球,就得先找到兔八哥要一些秘密饮料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