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欲追立陶宛小前 男篮世界杯他曾打爆哈登

湖人欲追立陶宛小前 男篮世界杯他曾打爆哈登

库兹米斯卡斯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据《篮球内幕》网站记者大卫-皮克报道,本赛季立陶宛小前锋库兹米斯卡斯在欧洲赛场表现不错,而这也引起了湖人爵士等多支NBA球队的关注。

库兹米斯卡斯今年25岁,身高2米06,在2011年的阿迪达斯欧洲训练营上,他曾狂砍32分,当时他就曾引起很多NBA球队的关注,不过在那年的选秀大会上,库兹米斯卡斯并没有被任何一支NBA球队挑走。新赛季中,这位立陶宛小前锋在西班牙的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队表现不错,这也让很多NBA球队对他重新关注起来。

事实上,这位立陶宛的小前锋真正走入人们的视线,是在去年夏天的篮球世界杯上,在9月12日立陶宛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虽然立陶宛男篮以68比96的大比分输给了对手,但在那场比赛中,库兹米斯卡斯单节砍下12分,全场9投6中拿下15分,还有两队最高的9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美国男篮的较量中,库兹米斯卡斯多次单吃哈登成功,因为这场比赛,哈登的防守也再次成为美国媒体嘲笑的对象。当时《芝加哥论坛报》的记者萨姆-史密斯曾发推称:“立陶宛一次次地从哈登这儿找突破口,大家就好像在看火箭队的比赛一样。”

这个赛季,库兹米斯卡斯在西班牙的马拉加队效力,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他场均出战21.6分钟,可以拿到10.2分3.9个篮板的数据。“库兹米斯卡斯这赛季打得非常高效,也确实有NBA球队表示对他感兴趣。这些球队已经和马拉加队谈过,不过如果库兹米斯卡斯要进入NBA,并不会那么快,”库兹米斯卡斯的经纪人说道。明年夏天这位立陶宛小前锋的合同才会到期,如果湖人、爵士等队想现在就得到库兹米斯卡斯的话就得出一部分的买断费用。

本赛季的湖人阵容深度不够,以他们现在的实力很难在西部突出重围。随着韦斯利-约翰逊的受伤,湖人在小前锋位置上人员匮乏,有些时候斯科特迫于无奈会将科比或者是尼克-杨顶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湖人有意国王队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不过这样的流言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发展。

对于库兹米斯卡斯本人来讲,他也希望能去NBA发展,“我希望能得到去NBA发展的机会,在世界杯上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我觉得自己打的还不错。我知道在NBA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但他们毕竟不是机器人。现在我和马拉加队还有合同在身,所以我对于加盟NBA我并没有太过于考虑,现在我要努力帮助球队打进欧冠(微博 专题) 16强,然后再去想NBA的事情。”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