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降低出场时间能防伤病 绝对信任斯科特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昨天输给太阳的比赛中科比复出,而正如斯科特之前所说的那样,科比上场时间比之前减少了一些。科比相信新的时间限制政策能让他保持健康,对于斯科特,科比表示自己一直都在暗中支持斯科特的工作,两人无话不谈,也很相信斯科特的判断。

昨天在斯台普斯,湖人以107-116输给太阳,这场比赛中,此前缺战三场的科比复出,10投4中拿下了10分7助攻还出现了5个失误。值得注意的是,圣诞节之前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5分钟,但这场比赛他只打了32分钟。在科比缺阵的这段时间里,科比的投篮选择和对队友严苛的领导风格也被人们所提及。而客场面对达拉斯的比赛中,有球迷向科比挑衅,科比伸出了5个手指头回应。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科比表示,“有的时候你就是得提醒别人该如何去计算。”

毕竟已经36岁,平均每场出战的他也感到了一些疲惫,每天的训练之后,科比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敷上厚厚的冰袋,科比也意识到了这样的问题,昨天复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科比试着让队友分担他的进攻压力,在第一节和第四节的比赛中,科比都只有1次出手,而这样的选择换来的结果是,除科比外,湖人一共有5人得分上双。

“我的双腿感觉好多了,以后打球要更聪明一些,上场时间也要减少,”科比在谈到昨天比赛时这样说道。“我没有像之前那么酸痛了,少打三四分钟会产生很大影响。”

本赛季科比场均可以拿到24.1分,但投篮命中率却是生涯最低的37.2%,对此湖人主帅斯科特强调他会给自己的这位明星球员更多关心。“这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一种自律,”斯科特说道。“很多时候我都想早早的把他放到场上,因为我知道他对于我们的球队是有多重要,但是我必须得跟这种想法作斗争。科比是联盟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他开始倾听了,要知道当你的职业生涯到了这个阶段时,你肯定更多的是听命于自己的身体。科比很聪明,当我让他下场的时候他就会照做,而且很相信我,我觉得这对我们影响很大。”

面对斯科特的称赞,科比也回应称:“我很相信他,我们聊过很多次,我可以跟他谈任何事情,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我相信他的判断,也正因为这份信任,我也愿意对他敞开心扉,这些都让事情变得很容易。”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