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33+5力压浓眉哥 公牛擒鹈鹕豪取六连胜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公牛主场以107-100击败鹈鹕,豪取六连胜,目前球队距离排名东部第三的奇才仅差0.5个半场。鹈鹕的战绩则下滑到15胜15负,即将被雷霆追上。

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巴特勒33分5篮板,罗斯(微博)19分,布鲁克斯13分,吉布森12分10篮板,米罗蒂奇10分6篮板。鹈鹕方面戴维斯29分11篮板6盖帽,埃文斯26分5篮板5助攻,霍乐迪19分7助攻,安德森13分。

公牛打出不俗的开局,巴特勒反身上篮得手后,主队以9-4领先。鹈鹕试图反击,但很快就被镇压,邓利维三分命中后加索尔补篮得手,18-10。埃文斯随后两罚全中,安德森三分投中,鹈鹕继续追分。首节收官前客队终于反超,埃文斯突袭命中还造犯规,完成2+1,鹈鹕以25-23领先结束首节。

双方次节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霍乐迪三分命中后,双方打成35平。罗斯随后突然开火,连得5分,不过鹈鹕同样不甘示弱。半场行将结束前布鲁克斯完成2+1的进攻,巴特勒连续罚球命中,公牛重新夺回领先。随后戴维斯跳投还以颜色,不过半场打完,鹈鹕仍以45-49落后。

易地再战双方依旧打的难分难解,戴维斯右侧投中后,鹈鹕仍以60-57保持微弱优势。但随后公牛便打了一波9-2,巴特勒上篮得手后,主队很快领先。尽管坐拥阿西克与戴维斯,然而鹈鹕今日内线失控,吉布森与布鲁克斯连续命中后,公牛已经以78-69逐渐把比分拉开。三节结束前埃文斯与布鲁克斯各得2分,公牛以80-71带着9分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公牛穷追猛打,米罗蒂奇三分命中后,主队已经领先整整16分。鹈鹕并未放弃,里弗斯与埃文斯连续命中后,比分变成92-99。罗斯与埃文斯各自命中后,双方依旧相差7分,只是时间已经越来越少。比赛结束前1分49秒,巴特勒虚虚实实完成打三分,公牛以104-94领先10分,埃文斯上篮不中后又是巴特勒转身跳投得手,胜负就此定格。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罗斯,巴特勒,邓利维,加索尔,诺阿(微博)

鹈鹕:霍乐迪,埃文斯,巴比特,戴维斯,阿西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