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前瞻:甜瓜圣诞爱飙分 韦少单骑挑战马刺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如期上演,奇才尼克斯交手,安东尼的“圣诞飙分定律”有望再次上演;而雷霆马刺这对老东家也在这一天碰头,看韦少如何率队攻克马刺主场。以下是明日比赛前瞻。

奇才vs尼克斯 1:00【点击进入直播室

尼克斯是曾经参加过NBA历史上第一场圣诞大战,而且是联盟中在圣诞大战中出战最多的球队。但是,明天的节日大战(这是尼克斯参加的第50场圣诞大战),他们需要全力避免出现单赛季最长主场连败的尴尬。

这也是尼克斯连续第6次参加圣诞大战,他们最近16战15负,距离队史最差开局纪录只差一场,而且他们已经主场7连败,追平了队史单赛季最差纪录。上一场输给猛龙的比赛,尼克斯失掉118分,赛季新高。

除此之外,J.R.史密斯的伤病情况还未知,但是小斯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安东尼在自己参加的所有圣诞大战中,都至少得到32分,明天的比赛他很有可能再飙高分。

奇才则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对尼克斯的5连胜,也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4连胜,以此来避免出现赛季最长的3连败。上月初两支球队有过一次交手,奇才在没有主力得分后卫比尔的情况下以98-83战胜尼克斯,而后者在最近4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4分7篮板。

雷霆vs马刺 3:30【点击进入直播室

雷霆可能继续失去杜兰特,卫冕冠军马刺也做好了莱昂纳德继续缺阵的准备。明天的比赛,也是两支球队在上赛季西部决赛之后的首次交手。

虽然杜兰特与莱昂纳德的伤势都有所好转,但是两位主教练不约而同的决定不为圣诞大战冒险,继续让两位大将休战。

雷霆失去杜兰特之后立即遭遇2连败,目前在他出战的比赛中球队7胜2负,没有他则是6胜14负。马刺这边莱昂纳德出战时战绩为15胜7负,缺阵则是3胜4负。两人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马刺上一场迎来帕克(微博)的复出,但是他明天对阵韦少将遇到很大压力。后者自复出之后的13场比赛里场均砍下29.7分,联盟第一,但是三分球命中率偏低,场均只有28%。

马刺在上赛季西部决赛4-2战胜雷霆,但雷霆常规赛横扫了马刺,将对阵圣城人的连胜场次增加到了5场。韦少参加了这10场比赛中的9场,场均得到25分。明天雷霆客场作战,连韦少都表示马刺的主场很难攻克,势必又是一场硬仗。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