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调侃盖帽要超大梦 哈登:火箭多强难想象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虽然在上场比赛中,火箭负于鹈鹕,不过霍华德(微博)却在历史盖帽榜上成功超越麦克海尔。对此霍华德也是调侃称,再打12年他就能超越历史盖帽榜第一位的奥拉朱旺。除此之外,火箭伤病逐渐回归,哈登也是表示,难以相信健康的火箭有多出色。

上一战主场对阵鹈鹕,霍华德全场送出3次盖帽,而这也使得他的生涯总盖帽数达到了1691个,升至历史盖帽榜的第25位,而有意思的是,被霍华德所超越的,正是火箭现在的主帅麦克海尔。昨天的比赛中,当霍华德实现超越之后,丰田中心也及时播报了这一消息。当时麦克海尔笑着走到了霍华德的身边,并与其击掌庆祝。赛后谈及这一幕的时候,麦克海尔称,“当时我和他说,干的漂亮。”

对于这一超越,霍华德称自己很开心能达到这样的一个高度,并认为能和麦克海尔处于同一级别是一种荣幸。“他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所以能达到这样的成就真的很棒。

现在,排在NBA历史盖帽榜第一位的仍然是火箭的传奇巨星哈基姆-奥拉朱旺,职业生涯中,奥拉朱旺一共送出过3830次盖帽。霍华德表示,自己曾和奥拉朱旺开玩笑称要超越他的这一纪录,“我只需要再打12年就可以做到。”

新赛季开始之后,火箭多名球员都遭遇到了伤病的侵袭,不过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取得了19胜6负的战绩。好消息是,对阵鹈鹕的比赛,帕帕尼古拉乌已经复出,而在此之前,霍华德、贝弗利还有卡南也伤愈归来,目前火箭还因伤无法出战的就只剩下泰伦斯-琼斯了。

对于球队逐渐重拾健康,哈登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之前我们的队伍中总是有一些伤员,所以很难想象,如果球队的伤兵都恢复了,我们这支球队能打得多么出色。”

此前,火箭后卫卡南也曾因伤缺战,卡南表示,对于受伤球员来说,如何跟上比赛的节奏才是最关键的。“要让你的双腿找到比赛的感觉,这需要一些时间,不过现在我们都在朝着这个方面发展。我很高兴我们能重拾健康,并且在一起打球,我觉得我们可以打得比想象的更好。在伤兵众多的情况下我们赢下了很多场比赛,所以伤员回归,球队深度增加,那真的太棒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