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杜少或让科比推迟退役 湖人错失朗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0日(腾讯首席记者 段冉)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雷霆队,比赛开始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和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两位主帅分别追捧了对方的主将,气氛融洽和谐。

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首先谈到了雷霆队威斯布鲁克的意义:“我觉得尤其是在布兰特不能承担球队核心责任的时候威斯布鲁克将会成为雷霆队的第一核心,他在球场的两端无所不能,他会给林书豪(微博)以及和他对位的湖人队员很大的压力。”

对于被放到替补位置的林书豪,斯科特说:“他需要一些时间,我需要给他机会帮他找到自信。他是一个很聪明的球员,他一直在想着怎么打得更好。”

谈到当下流传的杜兰特可能转会湖人的谣言,斯科特说:“我想如果杜兰特能够转会来湖人,我当年高兴,尤其是作为湖人的教练来说,我想,如果他真的能来,科比都会考虑多打一年,哈哈,我只是从我个人的角度说,你们不要瞎写,到时候联盟或者球队该处罚我了。我想说的是,每到这个时候总是流传转会的谣言。我作为教练能做的就是管理好自己的球员管理好自己的球队。”

对于湖人队错失的朗多(微博),斯科特流露出了惋惜:“朗多是一个好球员,毫无疑问,如果他能够加盟湖人一定是对于湖人实力大大的增强。但是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手上的牌。”

斯科特也对于联盟列强的给出了排位:“我觉得金州勇士孟菲斯灰熊是目前最好的球队。很多人都看到了勇士的进攻,但是忽略了勇士的防守非常的强。灰熊队是一支身体素质非常出众的球队。每个球员都能进攻,每个位置都能进行防守。我们今晚要面对的雷霆队是联盟最难搞的球队。”

雷霆队主教练布鲁克斯在赛前采访中说:“杜兰特今晚不能上场,所以我们全队都要依靠威斯布鲁克。我对于他有信心。”

谈到科比的时候布鲁克斯说:“科比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在全明星赛执教过科比, 我知道即使是全明星赛科比也会全力争夺胜利,更不要说是平时的比赛了。2012年他在全明星赛中防住了詹姆斯的最后一球,可是帮我们赢了不少钱,哈哈,我觉得这是他和威斯布鲁克非常相似的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