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一定律开局14胜0负 平队史百分连胜纪录

腾讯体育12月19日消息 火箭本赛季完成蜕变,他们无形中也完成了一项伟大的成就,据数据统计显示,火箭在得分超过100分的情况下,本赛季开局战绩为14胜0负,就此追平了2008-09赛季的队史纪录。

迄今为止,火箭拿到了19胜5负的战绩,在西部联盟排在第三位,仅仅逊于勇士灰熊,休斯敦场均能够拿到100.3分,但场均失分只有95.9分,球队的攻守较之上赛季更加均衡,与此同时,火箭的稳定性也在增强,100分对休斯敦而言仿佛已经成为了“免死金牌”,每当火箭跨越这个分数时,他们都可以笑到最后。

数据统计显示,100分对本赛季的火箭是一个重要的数字,迄今为止,当球队得分破百时,他们的战绩是神奇的14胜0负,是联盟唯一一支做到这点的球队,同时,火箭百分定律也追平了队史单季开局得分超过100分的连胜纪录,2008-09赛季,火箭开局前14场得分破百的比赛也均保持全胜。

事实上,从赛季揭幕战对阵湖人开始,火箭就保持了一个良好的基调,他们开局连续五场比赛里拿到至少100分,同时每场都能够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5分以下,球队的进攻化学反应良好,同时加强了防守端的韧性,这也让他们在比赛中能够打得更加游刃有余。

在过往赛季里,火箭时常会出现阴沟翻船的情况,而本赛季,他们也杜绝了这一现象出现,在火箭输掉的五场比赛里,分别倒在了勇士(2次)、灰熊、快船以及湖人脚下,前三支均是西部联盟的顶级球队,到现在为止,火箭还没有输给过东部球队,稳定性较之以往更加出色。

如果火箭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态势,他们在本赛季也将会有更大的作为,上的赛季球队之所以止步季后赛首轮,惨淡的防守为人诟病,当火箭本赛季改善了这一弱环后,他们也有望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