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前瞻:安东尼造访芝加哥 双少战水花兄弟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将举行4场常规赛,尼克斯对阵公牛安东尼在夏天与后者传出绯闻之后首度造访,但是两队境况却是云泥之别;雄鹿挑战国王,考辛斯能否复出救主成为看点;雷霆勇士的青年军之战,俄城双少大战水花兄弟,必将是明日最精彩的比赛。以下是明日比赛前瞻。

尼克斯vs公牛 9:00

这是安东尼在今夏拒绝芝加哥人好意之后,首次到访联合中心球馆挑战公牛。后者将迎来主力内线诺阿(微博)的复出。

安东尼在今夏向多支球队抛出了橄榄枝,最后选择留在纽约拿到一份长期肥约。几个月过去,公牛如今还在领跑中部赛区,而尼克斯已经打出了队史最差的前27场开局——5胜22负。

安东尼至今表示他对夏天的决定并不感到后悔,而且还会全力率领纽约在客场结束连败,尽管他们最近26次到访联合中心,只赢了4场。

甜瓜有意,但是公牛不一定有情。安东尼在过去3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场均只能够得到17.3分,而在赛季主场揭幕战对阵公牛的比赛中他仅仅得到14分。更为重要的是,尼克斯两位大将史密斯和香波特将继续缺阵。

目前,公牛主场场均得分为105.6分,位列联盟前茅,而尼克斯客场场均失分为103.8分,联盟下游水平,因此诺阿的回归将给明天的比赛很早定下基调,纽约人很难全身而退。

雄鹿vs国王 11:00

雄鹿接连战胜太阳快船两支强队,虽然今天惜败开拓者,但是士气也处在上升期。而国王连续输给湖人活塞这样的球队,遭遇四连败同时,球队士气也跌入谷底。唯一的好消息是,考辛斯今天参加了球队的所有训练,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我需要为球队目前的战绩承担责任,因为我的生病,球队战绩出现了下滑,我必须速度康复去为球队争取胜利。”考辛斯接受采访时说。他在生病之前场均能够得到23.5分12.6个篮板,是国王进攻防守两端的核心,如果考辛斯能够复出,国王有望在主场结束4连败。但是,他毕竟久疏战阵,球队对他如何使用目前还不得而知。

雄鹿本赛季进步明显,在新帅杰森-基德的调教下,他们已经将战绩稳定在了5成,很有希望闯入季后赛。但是,榜眼秀帕克(微博)的重伤还是给球队的未来留下一丝阴影。

从上述来看,考辛斯将成为明天比赛的决定因素,如果他不能及时复出,国王主场恐怕很难守住。

雷霆vs勇士 11:30【点击进入直播室

虽然勇士被灰熊终止了连胜纪录,但是他们还是寄望于在雷霆的身上找回胜利感觉。可雷霆在迎来杜兰特和韦少复出之后找回强队感觉,已经取下7连胜,杜兰特表示:“这是一场能够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好的常规赛,他们是目前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需要使出全力,这将是一场很有意思的对决。”

库里在输给灰熊之前的状态惊人,两场比赛中砍下63分,但是在上一场他的发挥被严重限制,3分球10投1中,整个勇士队12罚11中,罚球数创造赛季新低。两队在11月份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勇士91-86轻取失去双少的雷霆。

尽管如此,在两队过去18次交手中,雷霆赢了13次。目前,韦少在复出之后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7.8分,而杜兰特也在逐渐恢复,场均得到21.5分。双少的正常发挥,也给雷霆带来了客场4连胜。而在他们七连胜期间,场均失分只有93.1分,对手投篮命中率低达40.2%,雷霆的防守效率可见一斑。

上一场比赛,杜兰特成为史上第二年轻的15000分先生,他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场均得到30.8分,是他对阵所有球队时的第二高场均得分。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