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夏洛特一定会举办全明星 修球馆是重点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夏洛特观察者报》消息,NBA总裁亚当-萧华近日表示,夏洛特举办一次全明星赛是势在必行的。

“就我个人而言,能够回到夏洛特很高兴。”萧华近日正在夏洛特考察时代华纳中心的翻修工作,“我认为夏洛特未来肯定会举办全明星赛,现在只不过是不知道具体哪一年承办而已。”

今年8月,夏洛特黄蜂队计划正式向联盟提出申办2017年或2018年全明星周末的申请。夏洛特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还要追溯到1991年,当时这里的球队还是最早的黄蜂队(如今这支黄蜂队由山猫队更名而来)。

据悉,2017和2018年全明星周末的承办城市可能会同时公布,萧华称这还没有具体日期,但是会尽快。

“我们希望能够尽早公布承办的城市,这样他们就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了。”萧华说,“我和黄蜂的总裁弗雷德-怀特菲尔德以及老板迈克尔-乔丹进行过会面,讨论了具体事宜,现在最主要的是时代华纳中心的场馆修缮问题。”

据悉,黄蜂主场的修缮总金额会达到4000万美元,当地政府将会支付其中的3350万美元,来为黄蜂服务。

目前夏洛特黄蜂队使用的球场已经有9年的馆龄,他们申办全明星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对这座球馆进行升级改造。萧华对夏洛特人的工作一直予以了鼓励。但他也一直强调,改造升级球馆是目前夏洛特人工作的重点。

“我非常乐于将全明星比赛重新带回到这里来。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社区,一个篮球氛围如此出色的地方,不光是职业篮球,大学篮球同样也是。”萧华说,“但他们一定得解决场馆的问题。”(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