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克神兽砍25分20板 NBA多队摆烂就是为了他?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ESPN报道,杜克大一中锋贾利尔-奥卡福在击败伊隆大学的比赛中狂砍25分20篮板,打破杜克新生单场篮板纪录,成为自1998年的布兰德之后首位拿到双二十的杜克球员。奥卡福是2015年状元秀大热门,是NBA多队摆烂的目标。

76人这些战绩没有最烂只有更烂的球队要注意了,2015年状元候选人奥卡福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这位身高2.11米的中锋在19岁生日当天独取25分20篮板,带领杜克大学75-62战胜伊隆大学,这位小将的表现改写了校史。

奥卡福打破了迈克-戈明斯基在1977年创造的校史新生单场篮板纪录,原纪录是17个。奥卡福在上半场就交出10分11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全场比赛出战29分钟14投10中得到25分20篮板1助攻2抢断3盖帽,成为自1998年的布兰德之后,首位打出双二十的杜克球员。奥卡福还是2007年的比斯利之后,首位NCAA第一级别联赛的新人拿到25分20篮板3盖帽,同时还是大西洋海岸联盟第二位单场双二十的菜鸟,上一位是乔-史密斯

赛后,奥卡福更新推特,向队友和球迷表达了谢意。“很开心今晚可以在球场上与我的队友以及所有的球迷们一起庆祝生日,谢谢大家!”奥卡福写道。

布兰德在1999年参加NBA选秀成为状元,如今奥卡福有望沿着学长的脚步前进。奥卡福是全美2014届高中第一中锋,本赛季在杜克大学场均贡献18分9篮板1.7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5.5%,在美国各大选秀预测网站中,奥卡福都是状元大热候选。

nbadraft对奥卡福的评价是身体强壮拥有一双大手,不错的背筐攻击技术和脚步移动,篮下进攻手感柔和,篮球智商高,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稍显不足的地方是运动能力不够劲爆,中远距离投射还不是那么出色,这一点限制了他在挡拆战术中的使用。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