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米克斯首回洛城感慨多:感谢湖人培养我

腾讯体育12月16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快船今天坐镇斯台普斯球馆以113-91击败活塞,结束连败。主帅里弗斯赛后大赞创造里程碑的格里芬,并预测后者将成为快船队史得分王,昔日湖人神射手米克斯重回洛杉矶也是感慨颇多,他非常怀念在湖人度过的那些岁月。【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格里芬今天拿到了18分7篮板7助攻,生涯总得分达到7122分,超越丹尼-曼宁升至队史得分榜第五位,赛后快船主帅里弗斯预测给力芬早晚会成为快船队史得分王,“最近一直流行超越呀,里程碑呀这些,但都是一些老将,比如科比邓肯他们,“里弗斯说道,”但布雷克(格里芬)这么年轻的球员完成超越,可见他的出色。”。

目前格里芬距离快船队史得分第四位的马盖蒂还差1713分,距离队史第一的兰迪-史密斯还差5613分,如果格里芬能够长时间的效力于快船,当然有望成为队史得分王。

此役洛杉矶迎来一位老熟人——活塞队的朱迪-米克斯,后者曾效力于湖人两个赛季,这也是自从上赛季离开湖人后,米克斯首次回到斯坦普斯中心,虽然他面对的不是湖人而是快船,但米克斯还是表示感慨颇多。

“是的,如果没有在湖人的时光,就没有我的现在,”米克斯指的是他在湖人打出身价后,才获得了如今活塞给的大合同,今夏他与活塞签下了一份3年195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次回来虽然不是打湖人但我还是很激动,我无比怀念斯坦普斯中心。”

有记者让米克斯评价洛城两支球队的现状,前者表示现在的两队与他去年还在洛杉矶时几乎一样。“很显然湖人还在挣扎,而快船则继续为好的季后赛名额战斗,”米克斯说道,“即便我现在人已经去了底特律,但是还会关注湖人的动态,与一些旧队友也有联系。快船我一般不会关注,但他们与去年一样,还是那支充满天赋的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