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雷阿伦三周内定去向 骑士马刺等七队将哄抢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和雷阿伦亦师亦友的道格-里弗斯透露,雷阿伦现在面临两种选择,一种是复出打球,加盟心仪的球队,另外一种是本赛季不打球。雷阿伦将在两到三周内作出决定。现在多支球队正在追求雷阿伦,包括骑士勇士快船马刺灰熊等7支球队,其中骑士最为迫切。【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我一直有和他联系,谈论的事情并非只有篮球,还有其他事情。我认为,他现在仍然还在犹豫,尚未作出最终决定。”里弗斯说。雷阿伦今年39岁,和科比都是1996年黄金一代成员,他在联盟已经打了18个赛季,成为NBA历史三分王。2007-08赛季到2011-12赛季期间,雷阿伦在凯尔特人效力过5个赛季,当时的主教练恰好是里弗斯。

“我认为他在2-3周内会考虑加盟球队的事情。不过,他现在应该不会考虑,他还想好好度假呢。”里弗斯说。热火上赛季季后赛期间,雷阿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过,他将在休赛期考虑退役的事情,和家人商量是否继续打球。现在新赛季已经开打一个半月,雷阿伦仍然还没有做出决定。

多支球队对雷阿伦感兴趣,他们希望得到这个敬业的老将。雷阿伦人称君子剑,是一个非常有职业素养的老将,整个职业生涯和科比一样,都保持了近乎完美的身体状态。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骑士、勇士、马刺、公牛这些拥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才会对他进行哄抢,迫切希望得到这个已经39岁的老将。

骑士在争夺雷阿伦方面有一定优势。骑士目前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微博)三巨头,球队拥有不错的整体天赋,等他们磨合出来过后,完全拥有总冠军实力。詹姆斯詹姆斯-琼斯和雷阿伦是好友,其中詹姆斯从休赛期开始就一直在游说雷阿伦,希望他能够加盟骑士队。

公牛等球队也有各自的优势。公牛相比其他球队来说更有优势,因为他们可以让吉米-巴特勒移到小前锋位置,给雷阿伦让出一个先发得分后卫的位置,这是雷阿伦在其他球队难以享受到的待遇。骑士现在先发得分后卫是肖恩-马里昂,因为骑士先发阵容整体防守不行,需要一个有身高的防守悍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