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男子偷7500双詹皇战靴 装满一卡车价值150万

一男子偷7500双詹皇战靴 装满一卡车价值150万

詹姆斯展示新球鞋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ESPN报道,一位名叫查尔斯-詹宁斯的男子,因偷窃最新的勒布朗12球鞋遭到了警方的指控。据警方透露,詹宁斯竟然盗窃了多达7500双的勒布朗12球鞋,其总价值约150万美元。有趣的是,詹宁斯用的运鞋工具是一辆卡车,而这7500双球鞋也装满了这辆卡车。

“just do it”,这是詹姆斯球鞋代言商的一句经典广告词,可以理解为:想做就做,坚持不懈等等。可能詹宁斯是很好的理解了这句广告词的精髓,因为他想做就做了:来自孟菲斯的他竟然用一辆卡车偷运走7500双勒布朗12球鞋,球鞋的总价值约150万美元,目前警方已经以盗窃财物罪对他提出了指控。

在今年11月初,警方表示作为某货物运输公司员工的詹宁斯,用他自己的身份证进入一个保险区域,并开车运走了7500双勒布朗12球鞋。不过这个故事的具体细节,在本周二詹宁斯出现在法庭上时才被公之于众,谢尔比县警长办公室助理主任马克-邓巴表示,詹宁斯将在2015年初再次出庭,目前他缴纳了75000的保释金并得到保释。

在詹宁斯用卡车运走那7500双球鞋之后,那家运输公司立即向警方报警,并称他们的一辆卡车失踪了。孟菲斯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采取了行动,甚至联邦调查局的工作人员也加入了行动之中,目的就是追回这辆卡车。最后警方不仅追回了卡车,还在11月15日逮捕了詹宁斯。“他有一个不错的想法。”邓巴说,“他偷的是勒布朗12球鞋,这些球鞋还没有公开发售,所以显得更有价值。”

这款球鞋本预计10月12日上市,但由于配色问题推迟了上市时间。在詹宁斯被逮捕之前,他已经售卖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并卖出了700双球鞋。据透露,一家零售商以623280美元(约合人民币3855859元)的总价购买了这7500双球鞋,折算均价为83.1美元(约合人民币514元)每双,并以每双200美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1237元)对外出售。在被逮捕后,詹宁斯承认他偷了那辆卡车。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