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称绝杀是幸运球 主帅:以前他没这勇气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今天快船太阳的比赛中,布雷克-格里芬在加时赛中命中三分绝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格里芬直言这个绝杀球很幸运,因为皮球是在反弹后才落入网中的。而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则表示,要是在两年前,格里芬可没勇气在关键时刻去投这种三分球。

今天快船在主场迎战太阳,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在加时赛还剩29秒时,JJ-雷迪克上篮得手,快船将比分追为118-120。此后快船做出成功防守迫使太阳进攻24秒违例,暂停后太阳采取犯规战术,比赛时间只剩下2秒。格里芬接保罗边线发球后,运一步后撤到三分线外然后直接出手,皮球砸在篮筐上后弹起,然后撞在篮板上反弹掉落网中,快船121-120绝杀太阳。

不过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格里芬直言这记绝杀球很幸运。“当我出手投篮的时候,我知道我的投篮短了,而且弧度很平。”格里芬说,“但是皮球幸运的反弹入网,这真是太好了。”最终格里芬在本场比赛中砍下45分,创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我感觉是我在投那一球。”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说,“直到皮球落入网中,我才喘过气来。我觉得在那一刻,篮球之神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

对于格里芬在关键时刻敢于出手,里弗斯称赞了他的勇气。“这种感觉就像在最后时刻,有人把你救了回来。”里弗斯说,“不过在两年前,格里芬可没勇气在这种时刻去投这种三分球。”而快船得分后卫JJ-雷迪克则说道:“当他出手的时候,我以为会投个三不沾。今天晚上他有一颗大心脏。”

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快船也取得了八连胜,战绩提升到15胜5负,在西部联盟排名第六位。不过快船球员在比赛中也发生了不和谐一幕,他们的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因与裁判争论,连续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职业生涯首次被驱逐出场。“别问我这个问题,我可不想被罚款。”里弗斯说,“克劳福德的第一个技术犯规应该被吹。我只能说这么多,因为我需要节省点钱。”

快船这边是欢呼雀跃,可太阳这边就很不爽了。“我简直要疯了,我们没有得到胜利。”埃里克-布莱索说,“个人的数据统计并不意味着什么。归根结底,我知道如何打出正确的比赛了。”今天是布莱索的生日,全场比赛他砍下27分、16次助攻(生涯新高)和11个篮板,拿到个人生涯的第一个三双。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