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掘金擒杀爵士 快船撞翻森林狼

云淡风轻篮彩掘金擒杀爵士 快船撞翻森林狼

NBA丹佛掘金 VS 犹他爵士(周一303)

开赛时间:12月2日 10:00

掘金常规赛总体上虽然只有8胜8负,攻防数据完全一致,均场得失分均为105.5分,但是最近球队的状态相当出彩,8战6胜2负,而且一度获得五连胜的绝佳战绩,仅仅在客场负于尼克斯太阳

爵士常规赛状态极为糟糕,17战仅仅赢下了其中的5场,显然肯定是攻防水准出现问题,均场得分只有95.6分,均场失分达到101.5分。在主场力克雷霆后,爵士连负勇士、鹈鹕、公牛、雷霆和快船,遭遇五连败!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犹他爵士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掘金的整体表现略胜一筹,竞彩开出客让3.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3.5):丹佛掘金胜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洛杉矶快船(周一304)

开赛时间:12月2日 11:30

森林狼在常规赛中发挥糟糕,14战仅赢下了区区4场。不过球队的攻击力了得,均场得分达到101.4分,但是均场失分却高达110.4分,防守拙劣表现是根由。在主场连负马刺国王雄鹿后,森林狼在客场险胜湖人止跌。

快船的常规赛战绩出色,16战11胜5负,均场得分达到103.8分,失分则只有99.1分,防守虽相对其它球队不甚理想,但也处于分区中间偏上水准。快船在主场负于公牛后,赛程极为不利,连续7场作客,结果球队取得6胜1负的较佳战绩。

两队近10场交手洛杉矶快船9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4.5分优势明显,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14.5):洛杉矶快船胜

云淡风轻篮彩:主场止跌 奇才不惧热火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费城76人(周一301)

开赛时间:12月2日 08:00

卫冕冠军在本季常规赛中的发挥厚积薄发,在季初略显低迷的表现后,取得12胜4负的佳绩,均场得分虽然只有99.4分,但是失分只有92.5分,防守较为出色。在客场以3分之差憾负国王后,连胜7场战绩惊人。

76人的状态依旧萎靡不振,赛季至今16战全败,均场得分只有90.8分,是联盟最差表现,而均场失分高达105.7分,几乎也是联盟最差。近三轮76人全在主场,但是仅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输分在10分以内。

两队近10场比赛交锋,费城76人1胜9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3负,遭遇三连败。竞彩开出客让12.5分,略有偏高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2.5):费城76人胜

【NBA】迈阿密热火 VS 华盛顿奇才(周一302)

开赛时间:12月2日 08:00

热火常规赛发挥一般,15战只有8胜7负的欠佳战绩,而且与对手奇才一样,攻防数据极为接近,均场得分97分,失分则为97.5分。在连胜魔术黄蜂后,在主场惨负勇士。

奇才常规赛至今的总体表现不错,15战10胜,但是其攻防数据极为接近,均场得分达到97.6分,失分则也有96.7分,直接后果就是球队在近期出现了明显的不稳定,只录得3胜3负的一般战绩,其中主场4胜2负表现尚可。

两队近10场交锋,华盛顿奇才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竞彩开出主让3.5分,奇才与热火发挥相当,3.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3.5):华盛顿奇才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