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有意再追魔兽好友 国王筹码多或将截胡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据《real today》的报道,新赛季开始后,活塞战绩依旧不如人意,在此情况下,大范甘迪有意兜售约什-史密斯。对于火箭来说,现在球队内线深度不足,莫雷又一直都中意这位全能大前锋。不过在约什的几个竞争者中,火箭的筹码不足,而国王却愿意为此送出一些年轻球员,这很可能会帮助他们从火箭手中截胡。

新赛季开始后,活塞的战绩只有3胜12负,在东部,活塞的排名仅优于一场未胜的76人,这也让球队开始考虑改变阵容。而有消息人士表示,活塞打算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将约什-史密斯送走。

自从加盟活塞后,约什-史密斯的表现并没有人们期望的那么好,当初他和活塞签下的是一份4年5400万美元的合同,可在这个赛季,约什场均却只能送出12.9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而在投篮命中率方面,约什-史密斯的数据更是惨不忍睹,37.9%的命中率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低,而在三分线上,约什也只有着25%的命中率。

此前,《篮球内幕》网站记者玛丽-史蒂芬斯曾爆料说,如果其他球队提供的筹码能解决活塞阵容上的一些问题,那大范甘迪对于交易史密斯将毫不犹豫。“活塞有着一个糟糕的开局,因此在交易截止日前,球队管理层会通过交易的方式,帮助球队做出改变。”

活塞有意送走约什-史密斯,这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虽然新赛季开始后,火箭战绩不错,但琼斯和霍华德(微博)接连的伤病,还是让人们看到了这支球队在内线深度上不足的问题。事实上,在霍华德刚加盟火箭的那个赛季,火箭就有意得到约什-史密斯,和哈登、霍华德一起组成三巨头。不过最终约什加盟活塞,而即便是在上个赛季,也曾有媒体传出过莫雷打算用阿西克去交易约什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约什-史密斯和霍华德的私交很不错,而其出色的身体素质,也很适合火箭快节奏的球风。不过火箭想要得到约什并没有那么容易,史密斯身背一份大合同,火箭能给出的筹码恐怕无法引起大范甘迪的兴趣。

算起来,能接纳史密斯大合同,又能送出满意筹码,联盟之中恐怕只有萨克拉门托国王了。为了得到这位全能大前锋,国王很可能会送出德里克-威廉姆斯、贾森-汤普森(微博)和麦克莱默等年轻球员。

对于活塞来说,球队战绩不佳,送走约什,换取薪资空间能加速球队的重建。而对于国王来说,球队新赛季战绩不俗,如果能得到约什-史密斯,这将帮助他们更上一层楼。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